加州蒙特雷郡投资千万美元打造顶级度假胜地


加州蒙特雷3月讯,拥有着壮阔海岸线与美的令人窒息的圣卢西亚山脉,蒙特雷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散客和旅游团居住在当地的酒店、享受当地的餐饮以及到访各大有名的景点。在全新的投资约6千万美元的蒙特雷会议中心翻修工程进入到倒计时阶段,蒙特雷郡的其它酒店也投资千万美元进行了大范围的翻修、改造和重新设计,相信以度假闻名的目的地定可以在2017年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蒙特雷郡正在发生的大规模投资不仅仅是针对单个产业而是对社区和目的地的整体投资。”蒙特雷郡会议与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mmy Blount表示。“这次针对目的地的整体翻修会给游客提升全新的体验鼓励他们与他人分享旅行体验以及丰富的人生。”

在2017年中,这一些列的升级改造工程将陆续完成,届时蒙特雷郡也将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来探索这些已经完成或者正在进行的改造项目将给蒙特雷郡带来哪些焕然一新的改变吧。

坐落于蒙特雷市中心的Casa Munras Garden Hotel & Spa酒店在2016年年底大规模的升级翻修了客房以及健身房,酒店对163间房间中有154间完成了改造同时建造了6间全新的小型套房,这种小型套房大约占地50平米,拥有特大床、沙发床和带有超大浴缸的浴室,同时房间中还配有49英寸平板电视和燃气壁炉,新的家具全部由实木打造而装修风格也反应出这片由西班牙人遗留下来区域的历史气息。

而在蒙特雷市中心的另一家旅馆Colton Inn也在升级改造过程中,整体工程预计将在2017年4月前完成。

距离蒙特雷海滨仅有两个街区的Embassy Suites by Hilton酒店正在进行投资高达1100百万美元的翻修改造,酒店的宴会厅与客房的部分预计分别将在四月一日与五月底完成,而酒店的大厅与走廊以及餐厅和酒吧也将在今年四月动工开始改造。

蒙特雷的Hotel 1110 最近正在进行7万5千美元的翻修,酒店重新设计了三层的房间与楼顶酒吧以及休息厅,在休息厅中将配有全新的酒吧为住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鸡尾酒。
如果你想在蒙特雷寻找一个避世之地,那Hotel Abrego酒店一定可以成为你的首选,酒店对游泳池和温泉区以及多个区域进行了翻修包括了增加了烧烤炉

The Hyatt Carmel Highlands酒店今年就将迎来它的100周岁“生日”同时在今年酒店也将完成它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改造, 其中California Market and Pacific’s Edge餐厅将配有870平方尺的落地窗这样您可以欣赏到波澜壮阔的太平洋和令人屏息凝神的大苏尔,不仅如此,这项高达数千万美元的投资项目还将依据卡梅尔美丽的海景与丰富的历史为灵感翻修酒店的所有客房以及大厅。
大苏尔海岸
位于蒙特雷美丽的蝴蝶镇的Monterey Peninsula Inn酒店投资了300万美元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在这过去的2016年中,酒店建造了8个全新的客房,其中一个是为残障人士专门设计,其余7个都配有双床、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燃气壁炉。不仅如此酒店的前台办公室以及过道都焕然一新,同时重新的设计的室外游泳池和两个的全新客房也都在建造中

Photo: Michael Troutman/www.dmtimaging.com

在圆石滩的Pebble Beach Resorts酒店上千万美元的翻修改造,包括最近刚完成的对全部379间房间和浴室的1000万美元的全新改造。而升级改造同时还将包括新的酒店大门、前台以及整个酒店的地毯,同时酒店的大厅、酒吧以及餐厅也会焕然一新。所有的改造将会给酒店配节能节水设备,这也符合LEED认证中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占地19英亩坐落于美丽的玛丽娜市的Sanctuary Beach Resort Monterey Bay酒店正在对其饭店和会议区进行高达400万美元的改造,新的Saltwood Restaurant饭店预计将在5月1日开始营业,同时供应用可持续发展和本地的食材所做的新鲜海鲜。除此之外,酒店的临海房间也将被改造和提升。

坐落于蒙特雷海湾的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The Dunes酒店将在美丽的玛丽娜市开业他们的全套房酒店,全新的酒店将在2017年5月正式营业包括了106间套房和三个会议室。

在2017年的2月The Stevenson Monterey酒店完成了对房间与浴室的70万美元改造包括了换新的地毯以及其它功能的提升,同时酒店还整体重新粉刷了墙壁与外表增添了残障人士配套设施与电梯。

在卡梅尔海滨的The Vagabond’s House酒店也在进行超过60万美元的翻修项目,酒店最近重修装修升级了大厅并且重新设计了多个精品房间同时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和豪华浴室,而这一系列的工程将在今年三月底完成。

在过去的2016年还有多个酒店顺利完成了升级改造这里面包括坐落于卡梅尔海滨的Hotel Carmel和Hideaway酒店、卡梅尔谷的Bernardus Lodge & Spa酒店和蒙特雷市区的Monterey Marriott、Monterey Plaza Hotel & Spa以及Monterey Tides酒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