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名额限量10席售价88万元全新“高端环游世界50天”的旅程


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近日宣布,华人史上最顶级环游世界即将再次启程,全新“高端环游世界50天”将于2018年5月15日中午12点开售,售价88万元,限量10席。届时,成功购得的中国高端客将一次造访4大洲14国和北极,食、住、行、游等各方面均享受奢华礼遇。比如VIP贵宾席近距离欣赏千载盛会巴西狂欢节冠军队风采,搭乘大洋邮轮探索全新航线环游加勒比海古巴等国,非洲之傲列车Rovos Rail奢享南非,下榻南非历史最悠久最原始的私人保护区寻找非洲五霸,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探秘失落的天空之城马丘比丘,而且全程配备中文环球领队的专业服务。翼旅网带着对该旅程的好奇,采访了HHtravel鸿鹄逸游相关负责人,深度解析这个值得高人一等的旅程。

 

造访世界之最,看尽绝美风景

环游世界50天囊括了四大洲最具高端代表性的绝世景点和世界之最,包括乘非洲之傲列车开启浪漫贵族之旅,营地专机接送并下榻南非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私人保护区——萨比森私人营地,环球贵宾团专属Safari路虎车猎游非洲五霸。深入北极圈内亲自捕捞帝王蟹,乘坐桑普号破冰船开启北欧新春航程,入住一生必住玻璃屋酒店追寻极光;到访西班牙马德里皇宫,全球十大最古老的传奇餐厅马德里Botin餐厅,伯纳乌球场朝圣体验。中美洲乘奢华邮轮巡航加勒比海,游览美洲唯一社会主义国家古巴,巡礼“加勒比海的明珠”传奇哈瓦那,玛雅遗址。南美洲尊享探戈之夜,亲临巴西狂欢节的欢乐氛围,在世界流量最大的河流亚马逊河亲自垂钓食人鱼,探秘多彩亚马逊雨林;直升机、冲瀑橡皮快艇、生态小火车等海陆空全方位观赏世界三大瀑布之一伊瓜苏瀑布;专人专讲世界新七大奇迹马丘比丘,一探文化与自然奇观;搭乘小飞机俯瞰人类史上神秘不解的图案纳斯卡线;私人游艇驰骋大西洋,走进世界新七大奇迹里约热内卢基督神像;世界文化遗产、世界难解之谜复活节岛巨人石像;在阿根廷,置身于世界最美图书馆的人文氛围里。大洋洲的悉尼歌剧院、蓝山国家公园等绝美景色,世界第一单孔拱桥悉尼大桥的攀桥体验实现挑战自我。

 

高端奢华及尊贵难得的下榻之所

高端环游世界50天秉承HHtravel鸿鹄逸游一贯的高规格服务标准,安排高端客下榻全球顶级获奖酒店,有伦敦丽兹酒店The Ritz London、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The Westin Palace Madrid、Belmond酒店系列(利马、库斯科、伊瓜苏、里约热内卢)、四季酒店系列(迈阿密、布宜诺斯艾利斯、悉尼),以及复活节岛上最受高端客青睐的酒店之一,Explora探险酒店集团的复活节岛Explora Rapa Nui,仅有30间房尤为珍贵;里约最受欢迎的奢华酒店贝尔蒙的卡帕卡巴纳皇宫酒店,在狂欢节期间更是一房难求。

必将成为难忘经历的“火车上的五星级酒店”非洲之傲列车,赢得无数名流显贵的青睐,内部装饰雍容华贵,沿途非洲原野的绮丽风光尽收眼底,高端客们可以重温昔日非洲开发者和探险家的传奇经历。非洲萨比森野奢营地Rattrays on Mala Mala仅拥有8间套房,让高端客充分私享静谧时光。它获得众多国际奢华旅游大奖,以专业的野生动物追踪以及动物摄影而深受世界高端客的青睐,环游世界的客人将有机会近距离观察食肉动物猎食的精彩场景。

值得期待的还有北极圈内的玻璃屋酒店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作为“全球网红酒店”至少需要提前半年以上预订,冬季期间一房难求但将有机会饱获最美极光。

高端客将搭乘大洋邮轮全新航线深度游加勒比海,造访特色岛国。相比去年环游世界,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对房型进行了升级,环球客将拥有更为奢华的阁楼套房,尊享更丰富的贵宾礼遇系列。

 

食遍全球顶级美味,更满足中国胃

美食方面,高端客将尝遍世界美食飨宴,包括全球排名最高米其林中餐厅、极地帝王蟹料理、西班牙世界著名Botin餐厅、马德里米其林二星+罗莱夏朵双荣誉餐厅、亚马逊雨林水上餐厅、米其林甄选百年巴西窑烤、澳洲三顶厨师帽Altitude餐厅、悉尼歌剧院Bennelong澳式料理等。此外,对于习惯中餐的国人,每一站均安排中式料理或亚洲风味餐食,满足他们的中国胃。

海上搭乘的大洋邮轮,不仅自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由《邮轮评论家》评选出的最佳餐饮奖,更被高端客评选为最佳美食高端邮轮。船上设有各种风味的餐厅,囊括法式、意式、亚洲风味、碳烤牛排等风味,每间餐厅的装潢与摆设都极具设计感,搭配精致特调的风味餐点。比如,全新的特色餐厅托斯卡纳牛排餐厅;由Grand Dining Room餐厅制造的Jacques Bistro Bar法式主食;拥有清新优雅风格的Red Ginger餐厅,提供大胆创新的亚洲美食;在四重奏的舒缓乐声中,侍应生推出装满精致现做美食的四层餐车,享受尊贵优雅的英式下午茶等。

环游世界在饮食上安排的精选米其林餐厅料理、当地最具特色餐饮并贴心安排中餐的原则,令每位高端客都能舒享旅程。使他们在舒适、安逸、愉悦的环境中完成环球梦想之旅。

高端品质,年度重磅

HHtravel鸿鹄逸游高端环游世界50天提供全程国际段公务舱,舒适乘机环游世界,机场贵宾休息区与机上上选美食。造访北极圈,豪华邮轮阁楼套房,畅游加勒比海风情岛国,贵宾坐席近距离感受巴西狂欢节冠军队风采。全程专业中文领队随团服务、陆地行程尊享团队专属用车,目的地专车专导,享受全程无忧旅程。事实上,自2006年首创高端环游世界开始,连续多年热卖蜚声内外,且至今无人成功复制,年复一年为大量中国高端客实现梦想之旅,其高规格资源与服务已成高端旅游业标杆。

HHtravel鸿鹄逸游负责人表示:高端旅游的市场需求成长快速,事实上在其他国家的市场也是这个趋势,高端旅游的成长,远大于一般旅游市场,对业者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取得这些世界上最高端的稀缺资源。HHtravel鸿鹄逸游通过全球华人市场规模建立良好的顶级资源供应商关系,为华人市场提供无可比拟的高端旅游产品。

“高端环游世界50天88万”于2019年1月31日出发,珍贵限量10席名额,将于2018年5月15日(二)中午12点正式开卖,欢迎前往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电话(400-690-9811)垂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