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之声飘扬在诺唯真喜悦号


诺唯真喜悦号作为专门为中国游客打造的“海上头等舱”,在6月20号的航次上有幸邀请了北京著名的风雷京剧团与您共赴海上之约。

北京风雷京剧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剧团,在一些京剧老戏迷当中大有名气,也是京剧界中演出场次最多的剧团之一。该剧团创作的许多优秀作品如《金翅大鹏》、《武松》、《长征路上》、《猴王闹乾坤》等,被中央电视台录制,供全国的戏迷观众品赏。值得骄傲的是,该剧团还多次受邀到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访问演出,深受各国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6月20号,风雷京剧团将会在喜悦号上演《霸王别姬》、《闹天宫》、《虹桥赠珠》等经典剧目。带队上船演出的松岩“大有来头”,他不仅是北京风雷京剧团的团长,更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戏剧家协会理事、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劳动模范。

此次邀请京剧团上船表演,是喜悦号的一次新尝试,邂逅国粹、感受传统文化独有魅力的同时,旨在给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不少游客对此次海上之约充满期待,同时,也有一些游客有一些疑惑和问题。比如,“京剧航次有限,如果没能赶上6月20日的航次,以后是否还会有这样的合作?”,“是否采用了特别航次来吸引游客,游轮的服务质量就会下降?” 面对游客的这些担忧,诺唯真喜悦号的负责人表示:“邀请京剧团上船演出是喜悦号一次新尝试,主要是看乘客的反应如何,后期我们定会根据游客反馈和建议,进行调整的,一定会把游客们的感受放在首位;喜悦号未来不排除再次开设京剧航次,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合作或者新玩法采取特定主题或者表演活动的特别航次来满足游客们的需求,尽可能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独特体验。”

诺唯真喜悦号秉持初心,以更丰富的航线、更多优惠选择、更先进的设备和更贴心的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让乘客充分感受“海上头等舱”的魅力,留下难忘的海上记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