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斯洛文尼亚——遍地瑰宝的新兴旅游目的地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将斯洛文尼亚的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地区(Julian Alps)评选为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地区(第三)!

连《孤独星球》都强烈推荐的好地方,你怎么能错过?

2017年,名为“创造新回忆”(Make New Memories)的线上活动,用12种语言将斯洛文尼亚作为旅游目的地在13个国家进行推广,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赴斯国旅游人数和过夜数均有显著增长,而且,斯洛文尼亚还获得了各大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

位于斯洛文尼亚西北部,三分之二的面积属于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的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地区,拥有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种类繁多的动植物,清澈优美的湖泊,原始质朴的森林,以及如世外桃源般的城镇和景点,非常适合开展各种各样的户外运动,极受斯洛文尼亚和欧洲游客的喜爱。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最著名的旅游杂志《CondéNast Traveller》用“仙境”一词来描绘斯洛文尼亚的美,并为读者推荐了12个旅游地点:

  • 以翡翠色的湖泊,建于湖心岛屿上的教堂和宏伟的朱利安阿尔卑斯山景观著称的布莱德
  •  位于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内,以漂亮小木屋为点缀的波克尤卡高原(Pokljuka Plateau
  •  2016年欧洲绿色首都、浪漫迷人的卢布尔雅那
  • 斯特地区(Karst Region和UNESCO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之一的斯科契扬溶洞(Škocjan Caves
  •  利比卡种马场(Lipica Stud Farm,优雅的白色利比扎马自16世纪起在这里繁育;
  •  距离波斯托伊纳溶洞(Postojna Cave)不远的全球最大洞穴城堡——普利雅玛城堡(Predjama Castle
  •  迷你版威尼斯,斯洛文尼亚最漂亮的城镇皮兰(Piran
  •  位于布莱德附近的文特加峡谷(Vintgar Gorge
  •  因欧洲性价比最高的滑雪场而闻名的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
  •  什科菲亚洛克(Škofja Loka及其风景如画的老城区中心;
  •  马里博尔及全球最古老葡萄树。

马里博尔及全球最古老葡萄树

 在国际豪华旅游网Virtuoso发布的2018年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中,斯洛文尼亚排名第2而且,斯洛文尼亚的饮食文化融合了意大利、克罗地亚、匈牙利和奥地利的特色,拥有24个美食区,绝对是吃货的胜地。在不久前的一次游览中,Virtuoso的旅游顾问Sekita Ekrek就被斯洛文尼亚的各种“最佳”完全征服了:顶级葡萄酒,美不胜收的湖泊和高山草场,古老的地中海城镇,华丽的城堡和神奇的溶洞,以及迷人的首都卢布尔雅那——“所有的一切都在这里”!

普利雅玛城堡(Predjama Castle)

此外,《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在卢布尔雅那的36小时”,呈现了首都的绿色景致及舒适安逸的氛围;众多知名旅游记者也将斯洛文尼亚描述成欧洲中心的绿色珍宝,这里完美的旅游产品和服务都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在外媒眼中闪闪发亮,遍地瑰宝的新兴旅游目的地——斯洛文尼亚,邀你来体验她清新秀丽的奇山异水、丰富多彩的传统活动,引人入胜的文化和景观,以及世界顶级美食美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