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沙迦开拓中国出境游市场,组织旅游同业考察经典线路


2018年4月7日-11日,来自中国出境旅行社的十余位代表在阿联酋沙迦(Sharjah)进行了为期5天的全面深入考察。本次同业考察团由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SCTDA)联合阿联酋航空组织安排。大家不仅参观了阿尔诺尔清真寺、中央市场、阿尔马亚兹滨水城等沙迦经典景点,还考察了一些星级酒店,了解沙迦各项旅游设施的建设及旅游业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恰逢 “沙迦遗产日(Sharjah Heritage Days)”活动,考察团成员们纷纷加入到这个盛大的节日当中。表演者展现了阿拉伯传统取水方法、呈现阿拉伯马术精髓、以及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等,令观众纷纷拍手称赞。活动当天,酋长殿下谢赫•苏尔坦•本•穆罕默德•卡西米博士亲自坐镇活动现场,掀起了一股高潮。

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亚洲区负责人高秀环(Amber Gao)女士说:“现在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客源国市场,对沙迦的旅游发展有着非常大的驱动作用。从2016年阿联酋对中国游客实行免费落地签以来,来沙迦的中国游客一路看涨;今年1月全面“升级”为免签,更加大了中国游客到沙迦的出游热情。我们会继续重视加强中国市场的投入,与中国同行一起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

对于沙迦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参加考察的同行纷纷表示:“现在中国游客逐步倾向冒险游、体验游,而沙迦东海岸的水上运动、Mleiha的冲沙体验,以及特色阿拉伯家访、博物馆等景点恰好满足了中国游客的需求。”沙迦旅游产品的加入,有助于打破现在阿联酋旅游产品“奢华”的单一格局,让游客的阿联酋之旅更加丰富。

考察团成员在沙迦著名景点“沙迦之心”合影

沙迦为中国游客呈现了丰富的遗产、阿拉伯文化,让大家了解古代的阿拉伯历史。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沙迦正在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中文服务,升级游客体验。每年,沙迦商业及旅游发展局都会组织考察及推介会等活动,让大家亲自体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了解沙迦旅游的最新资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