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


  • 与Moda Operandi时尚网站联合创始人劳伦·桑多·多明戈共同主办专场活动
  • 该系列机上便服以阿布扎比为灵感,并由阿布扎比年轻品牌A Friend of Mine by Xpoze负责设计
  • 作为阿提哈德航空与IMG时装集团独家全球性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致力于向全世界展示当地优秀品牌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充分利用其与全球时装周之间的赞助关系以及阿布扎比卢浮宫白金合作伙伴的身份,在昨晚于这家标志性文化博物馆举办的专场招待会上发布了由阿布扎比品牌设计的全新系列机上便服。该全新时尚系列由阿布扎比年轻品牌A Friend of Mine by Xpoze负责设计,并将作为乘客的机上便服在阿提哈德航空所有头等舱和空客A380空中官邸舱中推出。

这场主题为“博物馆之夜”的活动由阿提哈德航空与极具影响力的时装界名人和奢华时装零售网站Moda Operandi联合创始人劳伦·桑多·多明戈 (Lauren Santo Domingo)共同主办,模特哈利马·阿登(Halima Aden)和埃里克·拉瑟福德(Eric Rutherford)等时装界的重要人物以及全球时尚和生活方式媒体出席了本场活动。

在A Friend of Mine by Xpoze设计该系列机上便服之前,阿提哈德航空全面介绍了设计宗旨——寻求创新和引人注目的机上便服设计方案,不仅舒适实用,还要秉承阿提哈德航空注重细节的设计原则。重要的是,设计创意必须具备极高质量,适合机上放松和睡眠穿着,而且又要足够简单时尚,可在户外穿着或与其它衣物搭配。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体验副总裁Linda Celestin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阿提哈德全新系列机上便服。归根结底,这一切均源于阿布扎比。Friend of Mine女性设计师的作品证明了她们的非凡天赋和创造力,而这些已经成为我们的家园城市——阿布扎比的代名词。 

“在当今的一次性消费文化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的是,我们要挑战常规,制作的服装既能在机上穿着,又足够结实和时尚,可以作为定制衣物加以保存和再次穿用,无论是居家放松还是与朋友一起外出等。这样,我们也为体验过阿提哈德服务的旅客提供了一种长久和珍贵的纪念品。这便是阿提哈德的独特之处,也强化了我们作为创新和首选航空公司的地位。”

全新系列机上便服以阿布扎比传统服装的质朴、简洁的线条和永恒的典雅为灵感,又巧妙地融入了全球流行趋势,营造出了阿提哈德独有的美感。简单泥土色调的应用确保了该系列服装的每一部分均能对各类肤色形成补充,又便于同日常穿着的其他衣物相搭配。该系列机上便服采用抗菌和低致敏莫代尔纤维制成,没有不必要的缝合线和配饰,既抗皱又透气。 设计品牌A Friend of Mine by Xpoze由Rawdha Al Shaffar、 Buthaina Al Marri 和Fatma Al Muddhareb共同创立。2017年11月,这家阿布扎比年轻品牌在阿提哈德航空与阿联酋领先时装杂志Zahrat Al Khaleej联合举办的重大设计比赛中获胜;此项比赛旨在挖掘当地最优秀人才,创作全新设计方案。本次比赛通过该杂志社交媒体渠道吸引了7.1万人次投票。

 

该系列机上便服的发布恰逢Moda Operandi网站推出Ramadan系列服装。通过为本地设计师提供支持,阿提哈德航空与Moda Operandi共同致力于中东时装业的发展。目前Moda Operandi正在与阿布扎比年轻品牌共同挖掘电子商务机会,让它们能够享用该品牌全球性的豪华服装零售平台。

这是阿提哈德航空第二次联手Moda Operandi。2017年2月,阿提哈德航空在纽约时装周上与劳伦·桑多·多明戈联合主办了一场明星荟萃的晚宴, 以庆祝“Runway to Runway”计划的启动,这是阿提哈德航空为满足时装界的国际旅行需求而量身设计的一项独特奖励计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