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内华达抓住春天的尾巴去探索自然


一提到内华达州,许多人首先想到是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然而,内华达拥有的不仅仅是娱乐场、高档的购物中心,还有多座国家公园、州立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壮丽的西部景色,还可以找到世界上各种稀有的野生动物。在迎来炎热的夏季之前,赶快来内华达,在干爽舒适的春天探索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在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解密“会走路的石头”

死亡谷国家公园是美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位于内华达州西南边。公园距离拉斯维加斯约193公里,驱车两小时可以到达。同时,您也可以将离入口十分钟车程的比提(Beatty)作为大本营。公园形成于300万年前,有着丰富的地质地貌。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峡谷、盐碱地、火山口、沙丘等等壮美的景色,还可以欣赏到特殊的岩层构造以及各种奇形怪石。“会走路的石头”(Moving Rocks)这一奇异的现象更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景观。这个困扰了科学家数十年的谜团,至今也没有被解开,所以,有机会不妨去亲自看看吧,一起去揭秘。

更多资讯请戳后面:https://travelnevada.com/discover/26243/death-valley-national-park

在阿什梅多斯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Ash Meadows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和动物亲密接触

阿什梅多斯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内华达州西南部,距离拉斯维加斯约144公里,紧靠死亡谷国家公园。春季温度适宜,是参观保护区的最佳时间。四月的动物保护区,不仅能看到遍地的野花,也能看见大量的野生动物,是非常受欢迎的动物观赏地。保护区内拥有美国最密集的特有物种,包含27种其他地区没有的动植物,其中半数以上都是濒危或者珍稀物种。

更多资讯请戳后面:https://travelnevada.com/discover/38949/ash-meadows-national-wildlife-refuge

在大盆地国家公园(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欣赏最美星空

大盆地国家公园(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是内华达州内最大的国家公园,位于内华达州的东部。这里有绵延起伏的山脉,飞流直下的瀑布,有纯净的湖水,壮美的石灰岩洞,甚至还有一小片冰川。同时,这里是地球上最亮的地方,在公园里,可以看到最耀眼的星星和最迷人的夜空。

更多资讯请戳后面:https://travelnevada.com/discover/25824/great-basin-national-park

在火焰谷州立公园(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探索壁画的秘密

人人都知道新疆有个火焰山,却很少有人知道内华达州还有个火焰谷公园。火焰谷州立公园是内华达州最古老的州立公园,成立于1935年。山谷中大面积露出地表的中生代时期的红色砂岩会在阳光下折射出像烈火般的红色,远远望去就像火烧山谷,因此得名火焰谷。公园红色的砂岩之上留有许多的壁画,有些壁画已经有8000年的历史,壁画的内容包含当时印地安人的生活及大自然的变化等。

更多资讯请戳后面:https://travelnevada.com/discover/27144/valley-fire-state-park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