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体验纽约州


今年美国东北部冬天的时长比以往更久,而纽约的春季也姗姗来迟,3月底开始才渐渐有了春意。现在从国内前往纽约观光游览,正好能欣赏到无限春色,体验各类春日活动,尽情享受春日时光。

漫步纽约市樱花节

作为春日代表性节庆之一,每年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植物园内举办的樱花节Sakura Matsuri 人气一直很高。除了大朵大朵的粉色樱花外,园内还安排了非常密集的文化活动与庆祝,4月28-29日这两天之内的活动数量将近60个,包括艺术展览、武术表演、传统舞蹈表演、游行音乐会等等。

驻足罗切斯特,欣赏丁香花

罗切斯特拥有北美最大、种类最繁多的丁香花,每年一度的丁香花节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而且每次节日都会持续10天。今年,罗市的丁香花节将在5月11日至20日期间进行游客们可以在公园里欣赏艺术作品、参观精酿啤酒博览会、加入5公里或10公里赛跑、还可以参加一场由20支乐队和多位舞者组成的游行活动、观看巨大舞台上的单口相声喜剧和音乐表演。此外,不要错过一个叫做“花园之战”的活动,这是在当地的电视和广播界人物之间,以竞技烹饪节目的形式展开的花园式的谈话。当然了,公园里有不少欣赏美丽芳香的鲜花的好去处,比如郁金香花园、杜鹃花花园、三色堇花园还有无处不在的丁香花! 

前往首府奥尔巴尼郁金香节,了解荷兰文化

纽约州的首府奥尔巴尼是荷兰人在美国的第一个定居地(可追溯到1600年代早期),现在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为期两天的郁金香节以纪念此地保留的荷兰历史遗产。按照荷兰习俗,庆祝活动以春季大扫除开始:荷兰移民协会的成员们穿上正宗的荷兰服装,排好队,用刷子打扫街道。在华盛顿公园内有城市园丁带领的免费参观,借此游客们可以了解各种郁金香的品种。节日期间,还可以欣赏现场编钟表演,这是一件中世纪乐器,至少23个源自荷兰的铃铛。郁金香节上还有一片儿童乐园区域,会有现场表演、小马骑行、攀岩墙和其他儿童体验活动。今年该节庆活动的时间为5月12日至13日。

在卡茨基尔体验垂钓的乐趣

人们在卡茨基尔的溪流中钓鱼,你也找不到比春天更好的时机来尝试这种轻松的运动了。纽约环境保护部一般把4月1日定为钓鳟鱼季节的起始日,因为此时水域有大量鳟鱼。Catskill Flies会为初学者和中级水平的钓者提供一整天或半天的钓鱼指导,以便为你在这个季节里大展身手而做好准备。如果你对这种消遣方式的历史感到好奇,你还可以到卡茨基尔飞蝇钓中心和博物馆去一探究竟。

与动物做朋友

天气转暖时,也许能有幸地发现自然界中偶尔出现的奇异生物,但要想真正接近它们,就得去奥内塔的Joseph L. Popp, Jr. Butterfly Conservatory。在这个3000平方英尺的热带绿洲内可以观赏到乌龟、鬣蜥、青蛙、虫子和锦鲤鱼。最迷人的是,异国的鸟类和蝴蝶会在室内植物园中自由翱翔。在冬天,大部分的蝴蝶和其他动物的活动都很平静,所以回暖时的春日就是前往观察它们的最佳时机。知识渊博的导游早就准备好,并期待着向大家介绍遇到的各类动物了。

尼亚加拉水族馆与洪堡企鹅见面

尼亚加拉水族馆刚刚推出了全新的洪堡企鹅展览,由一片1600平方英尺的企鹅栖息地,一座兽医中心和一间供游客使用的教室组成。洪堡企鹅是濒临物种,在美国仅有20个地方可以。在纽约的新家里,这群小家伙正体验着前所未有的快乐。

峡谷徒步,惬意春游

春季一到,纽约州内瀑布的水量亦增加不少。此时前往OK Slip Falls进行徒步再合适不过。这是阿迪朗达克山最高的瀑布之一。整个徒步旅行的路程约3英里长,沿途相当平坦,对于不同体能的人来说都是一条非常轻松愉快的路线。沿途有一座人行天桥,数个池塘,还有两个可俯瞰无限春色的观景台。以户外徒步方式感受纽约的春天,实在是惬意。

除了这些体验外,纽约州的春季还有性价比超高的餐馆周、醉人的精酿啤酒美食节、有趣的玩笑节等等丰富的体验与活动。这样的大好春季,想好如何度过了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