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为你准备了花样的精彩春夏活动


 

春夏时分,有“一英里高城“之称的丹佛拥有无尽的碧日晴天,花样的户外活动和精缤纷的节庆活动。春天如约而至,来丹佛赴一场春夏之约吧!

去大自然赐予的红岩露天剧场看一场震撼演出!

位于丹佛西南方向15英里的红岩露天剧场(Red Rocks Amphitheatre),因为独特的地势形成了极佳的音响环绕效果,是全美最顶尖的室外音乐剧场,也是全世界唯一自然形成的具有完美声学效果的户外露天剧场,可容纳近9,450位观众。世界知名乐队与明星如披头士、U2和Bruno Mars都曾在丹佛城外这个传奇舞台上奉献过精彩演出!2018年5月至9月的演出安排已新鲜出炉,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提前策划一次奇幻音乐之旅!

https://www.denver.org/things-to-do/spring-summer/summer-concert-season/

除了天然音乐剧场,这里还是户外爱好者的必选之处。这里每天都有众多跑者在此跑步。天气稍微暖和点的时候,还会聚集上千名瑜伽爱好者共同舒展身体。更多信息可以前往官网查看:http://www.redrocksonline.com

去丹佛骑共享单车,穿梭大街小巷!

丹佛一年中有300天是晴天,让它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户外运动的天堂。丹佛拥有1300多公里供自行车、远足和慢跑使用的小道,你可以骑上丹佛共享单车,轻松逛遍全市主要景点。这里还有200个景色壮观的公园,比如丹佛高山公园,落基山国家公园,都在等待你的探索。

丹佛旅游局已经为你精心设计了多条骑行路线,有艺术、购物、湖景等丰富主题,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查询:https://www.denver.org/things-to-do/sports-recreation/b-cycle-rides/

Photos by Evan Semón

去落基山国家公园赴一场与大自然的约会!

来了丹佛,一定不能错过“最具可玩性”的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在丹佛附近达到海拔最高点,距丹佛市区西北部有半小时的车程。拥有400平方英里(1,036平方公里)的落基山国家公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动人美景。随着春天的到来,野花从冻土中悄悄钻出,大地充满了生机,沿途可以看到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公园有两个游客信息中心,数百英里的远足小径,宁静的湖泊,瀑布, 你也可以在这里骑马观光。埃斯蒂斯公园(Estes Park)是公园边上的度假小镇,可以来这里与憨态可掬的野生麋鹿浪漫邂逅。

去各色博物馆享受一场艺术文化盛宴!

春暖花开,艺术气息浓厚的丹佛迎来了众多精彩纷呈且难得一遇的特别展览,比如:

丹佛艺术博物馆(Denver Art Museum)是建筑艺术的杰作,近期正在展出著名法国印象派画家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超过百余件作品。展出时间从现在持续到5月20日,更多信息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询了解:https://denverartmuseum.org/exhibitions/degas-passion-perfection

另外,精彩的迪奥发展史(DIOR From Paris To The World)特展也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游客也可以提早加入旅游计划中,更多信息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https://denverartmuseum.org/exhibitions/dior

 

距离丹佛艺术博物馆几步之遥,就是最近刚刚重新开放的柯克兰精美装饰艺术博物馆(Kirkland Museum of Fine & Decorative Art ),这里是该博物馆因面积与人流等因素考量而选择的新址。博物馆内分为国际展区、科罗拉多州展区与地区展区,为你解读装饰艺术品的无限魅力。

新地址:1201 Bannock Street

官方网站:http://www.kirklandmuseum.o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