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旅游耀悦推动系列品牌升级和国际战略合作行动


3月28日,中青旅旗下高端旅游品牌——耀悦旅行在京举办发布会,推出“邀约心旅行”全新品牌战略,并举办与美国国家地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活动中耀悦和美国国家地理共同发布了市场目前独家的国家地理系列产品,同时举办“极致之旅”主题摄影展,精选全球顶尖摄影师拍摄的52幅 “极地”大片,展现旅行的独特魅力。

[266][71]

耀悦启动全新品牌升级行动
成立于2014年的耀悦旅行,始终致力于高端旅行产品的打造和服务,通过4年的时候,完成了高标准细致的服务的首个耀悦里程碑,耀悦建立了一整套系统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随着时间的发展,高端客户消费群体结构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以35-50岁年龄段作为主流消费群,过渡到80后,90后和60/70后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市场格局。中国高端消费群体呈现了非常明显的多元化态势。在这样的诉求下,真正的高端旅行,不再只是简单追求所谓的物质高端,真正的高端旅行更应包含对人文的思考,对自然力量的尊崇,以及对人类探索精神的致敬,从单纯的物质高端过渡到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高端。

耀悦全新发布的“邀约心旅行”,将以尊重自然,敬畏生命,发现自我的人生态度,为市场提供自我价值实现后追求极致的生活方式为目标,邀约有趣的灵魂,探寻人生的态度,发现旅行的意义,重新定义“高端”价值所在。在传统高端服务基础上,挖掘高端旅行的思想内核,进而重新定义高端旅游的价值所在,颠覆大家对传统高端旅行单纯高端元素搭配产生的定制化概念的认知。

2018年将会是耀悦战略调整和全面布局的发力年,通过战略投资者的引进,以及美国国家地理等顶级品牌的合作,凸显耀悦旅行对于旅行者的核心价值,逐步实现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的联动目标。

[265][71]

耀悦-美国国家地理战略合作,全新产品受到市场追捧耀悦和美国国家地理的合作,是美国国家地理在中国首次与高端旅游服务商进行的探索性项目,双方将投入各自所在领域的专业能力,组成专业团队,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前提下,通过与摄影大师,保育专家,手工匠人,艺文学者的深度交流,获取旅行之外的灵感和智慧,一起开启发现世界的独特视角。国家地理授予耀悦旅行中国市场战略合作权,耀悦将基于国家地理品牌130年在全球人文地理文化传播方面的权威性、科学性,打造”国家地理”特色元素的旅行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品质旅行者的个性化需求。
耀悦旅行总经理张红在此次合作中谈到:“传统高端旅行,大多数只是对五星级酒店,公务舱,和资源的搭配,产生“定制化”概念,以物理的高等级实现旅行差异,但真正的高端旅行更应包含着对人文的思考和关怀,对自然力量的尊崇,以及对人类探索精神的致敬。从单纯物质的高端过渡到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高端,这是一个发展过程,和贵族精神一样,是需要培养和时间的。耀悦旅行与美国国家地理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耀悦旅行将全面致力于“高端旅行的重新定义”,深入挖掘和满足旅行者在思想的,情感和个人兴趣方面的追求。”这也是对耀悦全新品牌“邀约心旅行”未来发展最好的例证。


国家地理亚洲区副总裁兼中国区负责人祁冬先生对此次的合作则表示:“国家地理很高兴能够与耀悦旅行携手,将北美、加拿大市场备受欢迎且别具特色的国家地理旅行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后续,国家地理也十分期待更多的国内市场的旅行路线,在耀悦旅行的助力下,走向国际市场,吸引更多海外消费者来体验本土文化的深度旅行。”
“国家地理旅行产品始终致力于将特色旅行体验带给每个享受生活,充满好奇心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有机会跟国家地理专家、特邀摄影师、探险家零距离互动,寓教于乐。”国家地理旅行业务亚太区副总裁Tim在谈到国家地理旅行产品的特色时强调。
耀悦与美国国家地理中国区首发的“我的东非动物日记”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热捧,在一周内销售一空,足见市场对此类产品的渴望。目前,耀悦美国国家地理系列线路已经完成,可面对市场进行销售,势将引发旅游市场新热点,也将成为深度旅游爱好者的福音。

美国国家地理背景资料
国家地理合股企业(National Geographic Partners LLC,简称NGP)是国家地理和21世纪福斯的合资企业。自国家地理成立130年来,一直将探险和探知世界为核心发展理念。如今,NGP将覆盖全球的国家地理电视频道与国家地理杂志、新媒体,品牌授权,国家地理旅行以及体验娱乐等资源全面整合,旨在把更多、更新、更深入的讯息分享给公众。目前,国家地理通过45种语言,触及遍布全球171个国家,超过7亿3000万人。与此同时,NGP每年会将收益的27%回报给非营利组织——国家地理学会,用于支持科研、探险、保育和教育等工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