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动物园以2018“心手相连,共同保护野生动物”保育运动纪念世界野生日


“心手相连,共同保护野生”保育运动排列了长达一年的节目和社区活动,鼓励大家参与保护野生动物免受不断增长的灭绝威胁

 3月13日2018 年, 新加坡 – 为庆祝在3月3日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200多名儿童参加了新加坡动物园在星期五举办的“心手相连,共同保护野生动物”步行活动。该活动代表着由母公司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WRS)的一项新的保育运动,“心手相连, 共同为野生动物”,并呼吁社会、企业和个人共同来保护在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的未来。

在3月期间,为了教育和加强公众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的意识,改变野生动物的命运,公众只要在本月通过Instagram #TogetherforWildlife上载一张颠倒的照片,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将为每一张照片捐出1元作为保护野生动物的用途*。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