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宣布两项中国区高层任命 强化中国市场管理团队阵容


(上海,2018年3月1日)–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NCLH)近日宣布两项高层人事任命,宣布由陈怡女士担任诺唯真游轮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徐兴龙先生担任中国区市场总监,旨在通过这两项人事任命继续强化中国管理团队阵容。

继资历丰厚的Ewen Cameron先生被任命为中国区运营总监之后,此次任命是诺唯真游轮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次管理岗位调整。

新的管理团队成员将于上海的诺唯真游轮中国区总办事处办公,并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的带领下,与公司亚太区办事处和迈阿密总部紧密协作,共创发展。

陈怡女士持有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学位,加入诺唯真游轮之前,她曾效力于全球知名旅游交通及住宿预定网站和搜索引擎平台——Booking.com缤客,负责大中华区的连锁酒店和客户外联事务。
陈怡女士还曾在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预订网站——HRS担任大中华区酒店合作部总监,负责为公司建立大中华区销售团队,并从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作为新任销售副总裁,陈怡女士将负责为诺唯真游轮旗下三大品牌——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制定中国市场销售策略。

徐兴龙先生拥有14年以上市场营销和品牌传播相关的专业经验,担任诺唯真游轮中国区市场总监之后,他将负责统管品牌传播策略、销售渠道市场支持及多平台整合营销项目等方面的事务。

加入诺唯真之前,徐兴龙先生供职于国际广告公司BBDO,作为品牌的核心顾问成员之一,他于2016-2017年参与诺唯真品牌进入中国的市场全过程。并带领当时的团队一起策划和执行了诺唯真品牌定位、电视广告创意和拍摄宣传和上海母港首航仪式等一系列重要工作。徐先生职业生涯早期曾在NBA官方杂志担任专职记者和编辑。此后他先后供职于几间国际顶级4A广告公司和中国著名体育品牌——李宁分别担任数字营销及媒体公关领域的职务。

诺唯真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表示:“我们的使命在于不断巩固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表现,在这一快速发展的游轮市场树立领先地位,而管理层团队的强化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相信凭借我们在销售和市场推广方面的强大实力和管理资源,2018年我们将稳步前行,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就。”

2017年,诺唯真游轮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蓬勃发展。秉承打造“海上头等舱”体验的品牌承诺,诺唯真游轮专为中国游客打造的首艘精品游轮——诺唯真喜悦号已于2017年夏季顺利起航,成为诺唯真游轮在中国市场的旗舰游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