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X祝贺中国单板滑雪项目冬奥会获得首枚奖牌


中国队单板滑雪项目奖牌零突破终于在本届冬奥会韩国平昌凤凰雪上公园实现。2月13日,中国选手刘佳宇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以最好成绩89.75分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首枚奖牌。同时,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第五名。

2018年1月,中国单板滑雪U型池国家队来到LAAX进行艰苦的训练,为取得冬奥会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LAAX被誉为是世界第一自由式滑雪度假区。每年都会举办许多场世界顶级的单板比赛,吸引着自全世界著名的运动员和单板选手们。包括在中国,LAAX也越来越受到滑雪爱好者的青睐和向往。

224公里长的雪道,奥运标准建造的滑雪设施,4个满足不同等级需求的公园,世界上最大的半管,卓越的雪况保证等等,LAAX 的这一切完美地满足了专业运动员的训练需求。

LAAX 邀请中国的滑雪爱好者持续关注支持国家队。
冬季,我们 LAAX 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