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动物王国南达科他


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南达科他州以“总统山”闻名世界。除此以外,这里更是当之无愧的野生动物王国!初春时节,来南达科他州,走进生机勃勃的动物世界吧!

北美野牛之家——卡斯特州立公园(Custer State Park)

在南达科他州亲近野生动物的一个绝佳地点是卡斯特州立公园(Custer State Park)。1914年伊始,这里仅有几十头公牛、母牛和小牛。繁衍至今,已有超过1300多头北美野牛在公园内自由穿梭、闲庭漫步。与它们相伴的还有麋鹿、大角羊、叉角羚和山羊等众多野生动物。无论春夏秋冬,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不同的动物观赏之旅。


春天——观赏动物宝宝的最佳时节(Baby Wildlife Viewing)

春季是来到卡斯特州立公园观赏野生动物最好的时节之一,因为众多动物的小宝宝都在这时出生。大约4月底,动物宝宝们就会跟随妈妈在公园内首次露面,在自然的环境下有爱的互动。这一可爱温馨的场景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他们用相机记录下这些难得一见的场景。2018年4月28日至5月24日期间,State Game Lodge, Blue Bell Lodge, Sylvan Lake Lodge和Legion Lake Lodge四家林间木屋都推出了住宿2晚8折优惠,住宿3晚75折优惠政策,还赠送公园内活动项目的代金券,更多详情可以拨打电话888-875-0001咨询。


秋季——卡斯特州立公园圈牛节(Buffalo Roundup)

卡斯特州立公园圈牛节每年秋季如期上演,超过1300头北美野牛在山谷中狂奔,为你带来地动山摇、震耳欲聋的刺激场面。牛仔们坐在马背上驰骋,驱赶着牛群越过山脊,围拢着进入山脚下的畜栏。游客们将坐在距牛群仅几百英尺的安全区域,观赏牛群在畜栏中被分类、定牌、检查和防疫。

卡斯特州立公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北美野牛群,圈牛节的目的是保持牛群数量与土地、草量等资源间的平衡,也是一年一度为野牛做检查,保持牛群健康的有效方法。这一节庆每年都会吸引超过1万4千人到场观看。2015年美国巴士协会还将卡斯特州立圈牛节评选为北美顶级活动,想参与这一盛会的游客们可以选择在卡斯特州立公园度假村过夜,更多具体信息请查询:https://custerresorts.com/


全年——精彩野生动物环路(Wildlife Loop Road)

野生动物环路长18英里,覆盖视野开阔的草地与松林点缀的山丘。沿路你将有机会看到北美野牛、叉角羚、白尾鹿、麋鹿、土狼、驴子、土拨鼠、鹰和其他各种鸟类。除了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路旁五彩缤纷的野花与环绕着道路的草原,都为游客带来一番别致的自驾美景。


动物最喜爱外出活动的时间是早上和傍晚,自驾的游客们最好可以预留出充足的时间,以保证25英里每小时或更慢的安全速度来游览野生动物环路。一般走完全程共需要45分钟左右。

如果希望拥有一位向导陪伴游览这段野生动物环路,可以参加北美野牛吉普探索之旅(Buffalo Safari Jeep Tour)。进入到卡斯特州立公园内后,也可以先来到位于东南位置的野生动物游客中心(Wildlife Station Visitor Center),了解野生动物信息以及它们的活动习性。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带上家人和相机,来南达科他州与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吧!想了解以上任何活动,或提前预订住宿,都可以访问卡斯特州立公园度假村官网:https://custerresorts.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