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鳄鱼邓迪:传奇之子归来》超级碗宣传片

澳大利亚旅游局耗资数千万澳元打造的营销宣传片《鳄鱼邓迪:传奇之子归来》于2月5日在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超级碗比赛现场正式亮相。据统计,比赛期间有超过1亿名电视观众看到这则广告。该广告宣传片由澳洲航空、美国航空和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提供支持,澳大利亚本土影星例如克里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休·杰克曼、保罗·霍根、玛格特·罗比、鲁比·洛斯和罗素·克劳等大牌齐聚于片中,与1986年第一部《鳄鱼邓迪》系列电影亮相时一样,该广告片极大提升了澳大利亚旅游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并将大大刺激国际游客的旅游消费。

“这部短片是澳大利亚旅游局在海外市场较大的一笔投资,有利的澳元汇率和日益强大的航空运输能力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机票价格,广告片的投放无疑是一个重要宣传,让无数人将澳大利亚加入他们的终极旅游清单中。”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议员表示,“能让澳大利亚的明星一起支持这个广告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玛格特·罗比和休·杰克曼等澳大利亚明星在全球具有非凡的影响力,他们的名气有助于将澳大利亚旅游相关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而超级碗是全美乃至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电视节目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上亿观众的目光。克里斯和丹尼及广告片中的众多的著名澳大利亚明星客串演出为超级碗聚集了真正的明星力量,获得了全世界的瞩目。

澳大利亚拥有触手可及的世界级自然风光、精致时尚的现代化城市、独特非凡的美食美酒以及热情友善的人民,一直以来都是广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热门目的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端游客从传统的组团旅行,开始青睐更为个性化的高端自由行度假体验。《鳄鱼邓迪:传奇之子归来》重点宣传的当地的美食美酒、狂野户外体验等活动恰好与中国游客消费喜好不谋而合。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说:“我们发现,中国高端消费者在选择澳大利亚旅行目的地时,更愿意体验包括野生动物体验、美食与美酒等当地特色旅行项目。澳大利亚旅游局针对中国消费者相关需求,进行了“‘澳’世盛宴”、“乐水‘澳’游”等主题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澳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通过自身的资源投入和渠道共享,并藉《鳄鱼邓迪:传奇之子归来》的品牌宣传片的机会向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旅行爱好者们广而告之,不管是在寻找刺激冒险、精彩旅程、清新自然、美酒佳肴、节日盛会、历史文化以及令人舒心的岛屿与海滩,还是希望接触地球上最古老的文化,澳大利亚总能如你所愿,让你体会真正的“澳”世无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