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线城市领跑2018春节出境游,杭州首次直飞夏威夷包机全部售罄


春节临近,国内的出境游市场十分火热。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游联合发布的《2018年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测,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将达650万,规模将成历史之最。而其中以杭州、武汉和成都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也成为春节出境游主力出发城市。

2018年2月12日和17日,两架满载游客的包机将从杭州直飞夏威夷,500多名游客将在夏威夷开启为期7天的春节欢乐之旅。此次包机由夏威夷旅游局、浙江中青旅和东方航空共同开启。在2017年11月11日,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隆重启幕,夏威夷旅游局与浙江中青旅共同出席了在杭州嘉里中心举办的盛大包机启动仪式,针对杭州及周边游客推出的夏威夷深度游旅行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杭州首次直飞夏威夷的2架包机机位已全部售罄!

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总监何莉玲(Reene Ho-Phang)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此次包机合作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目前国内直飞夏威夷的航线分别是由中国国际航空和夏威夷航空开通的北京直飞夏威夷,和中国东方航空开通的上海直飞夏威夷的三条航线,而此次杭州夏威夷的直飞包机则开启了江浙地区游客赴夏威夷的新通道,我们相信包机合作也将激发更多国内游客前往夏威夷的热情,让更多中国游客关注夏威夷,前往这个充满着‘乐活’气息的度假胜地。今年4月中旬,我们将启动2018年夏威夷路演活动,加强在新一线城市的推广,积极与杭州、武汉、成都和西安等新一线城市的旅行业者们发展合作,开发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产品。”

近年来,夏威夷旅游局在中国积极进行深度游推广,向国内游客介绍夏威夷六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和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开展深入合作,夏威夷越来越受到国内游客的欢迎。根据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调研机构舆观YouGov集团2018年1月的数据显示,夏威夷已经跃升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目的地的第1位。2017年全年,前往除欧胡岛之外的夏威夷外岛的中国访客数量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15.3%,会奖旅游人数的增幅达到76.7%,仅2017年12月自由行的游客人数较2016年同期增长了9%。中国游客在夏威夷平均每人每天的消费已经达到340美元,购买能力居各国游客之首。

夏威夷以其温暖宜人的气候,丰富的户外体验和超低税率的购物政策,一直都是中国游客春节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此次包机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夏威夷当地独特的自然和历史景点,还能享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多家购物中心都将以中国农历新年为主题,举办丰富的迎新促销活动。皇家夏威夷中心(Royal Hawaiian Center)将于2月13日至21日期间开展中国传统书法、传统灯笼制作课程,同时游客享受购物满额赠礼活动;阿拉莫阿那中心(Ala Moana Center)将于2月15日至17日为游客奉上精彩表演,包括中国传统舞狮跳桩表演、功夫表演、舞蹈表演等;DFS免税店除了在除夕夜为顾客奉上精彩的舞狮表演之外、还举办买即赠福字、找财神得红包、情人节买赠、手机VR游戏集印赠礼、以及宠物狗饼干公益赠品等丰富的新年促销活动。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则会在2月18日举办舞狮表演和写春联的活动,届时顾客可以与舞狮合影,还可以带上一副祝福满满的春联回家。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