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宣布黄轩为品牌代言人 将开启全量用户时代


2018年2月11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知名演员黄轩为品牌代言人,出任公司的首席旅行官(CTO),并发布新的广告语:“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作为品牌换新的重要一步,黄轩代言的品牌广告即将陆续登陆包括央视、各大卫视以及网络视频平台在内的春节档节目。

据了解,黄轩是马蜂窝资深用户,是有着丰富旅行故事的自由行玩家——他常常独自背起行囊,飞往陌生的国家。最近一次,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他远离喧嚣,去瑞士独自消磨了整个下午。

“与其他品牌代言不同,我们决定选择一位隐藏在马蜂窝社区里,且最符合马蜂窝气质的明星用户作为代言人。”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黄轩对旅行的热爱和对未知的好奇,与马蜂窝一直鼓励和倡导的旅行精神不谋而合,能够帮助年轻人更好地理解旅行这种生活方式。未来,马蜂窝也将继续鼓励和服务勇于在旅行中造梦的人。”

作为新旅游的代表性服务平台,马蜂窝一直广受中国年轻游客追捧,被誉为中国的“旅行圣经。”2018年,随着自由行成为年轻一代最主要的旅行方式,始终坚持深耕自由行市场的马蜂窝也在内容入口和决策服务这两项能力上取得明显优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定位和竞争壁垒。马蜂窝从旅行社区起步,已经逐渐探索出一条与传统OTA(在线旅行社)截然不同的运营模式——基于个性化旅游攻略的旅游消费决策平台。

马蜂窝首席旅行官黄轩表示,“对于旅行,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在马蜂窝, 能够看到各种不同的旅行方式和千奇百怪的玩法,也能获取和购买旅行中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优质产品。无论是想去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还是在异国时寻找陌生街道拐角餐厅的招牌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据了解,未来一个月内,由黄轩代言的马蜂窝TVC广告将全面登陆央视、全国主流卫视以及各大互联网视频平台。业内人士分析,马蜂窝近期在品牌上的一系列动作,也意味着经过几年韬光养晦的准备期,靠口碑发展的马蜂窝已经开始有能力服务全量用户,为更多旅行者提供优质的旅游决策和旅行产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