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地震 众信旅游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游客安全

2018年2月7日,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众信旅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协调联系相关产品部门、操作部门、领队及客服中心等,对目前在台客人进行全面排查。经过逐一确认,众信旅游赴台游客全部安全无事。

截至目前,众信旅游集团共有约220名客人位于台湾。地震发生时,游客均已入住酒店休息,暂未受到地震影响。众信旅游台湾部经理马丛丛介绍,台湾为地震多发地区,有较为先进的防震措施。目前台湾产品部门全体人员已经24小时待命,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地接社、领队保持密切联系。为了全面保证游客的出游安全,众信旅游台湾领队及地接公司也在密切部署后续事宜。

众信旅游也会对当地动态保持关注,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产品行程及安排,避开花莲附近受灾景点,密切关注目的地安全情况,全方位保障赴台游客的旅行安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