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推出“Five Senses”全新宣传片


土耳其航空于2月4日星期日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赛总决赛,也是美国电视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超级碗上推出了最新广告片。
该广告片由屡获大奖的丹麦导演马丁·阿蒙德执导,并将在土耳其航空飞往的欧洲,南非,远东,中东和美洲(北美,加拿大,拉丁美洲和美国)的诸多国家播出。
广告片拍摄历时一个月,拍摄地点遍及土耳其航空在北欧、非洲和远东地区所服务的不同目的地。
广告片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拍摄而成,拍摄环境跨越了温度高达50° C的撒哈拉沙漠和低于0° C的北极,充分表现出人体驾驭不同环境的魔力。“Widen Your World”旨在呼吁观众去探索世界,同时利用五官感觉来探索自身。
感观让我们能够以独特的方式来感受世界。触觉、嗅觉、听觉、视觉和味觉是准确认识某个地方,造就某种瞬间、体验和记忆的五种魔力。这五种感觉会给人留下最珍贵的记忆,让我们可以穿越时空。通常这种独特的时空穿越由最微小的细节触发,如花朵的香味和调料的味道等。“Five Senses”活动鼓励人们去感受对人体宇宙和神奇地球的敬畏感,并探索土耳其航空飞往的各个目的地。
当谈到在超级碗上启动的最新活动时,土耳其航空首席营销官Ahmet Olmuştur先生表示:“作为飞往国家最多的航空公司,我们坚信自己的使命远远不只是将旅客运往目的地。我们积极鼓励旅客去探索世界,并在此过程中发现自己。全新的‘Five Senses’活动旨在强调在充分调动五官感觉来发现未知的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每段旅程所带来的不同体验。
“迄今为止,我们与世界名人合作举办过诸多活动,这些活动的反馈和结果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去年我们与摩根·弗里曼拍摄的广告轰动一时。如今我们期待与奥兹博士的最新合作也会成功。我们将秉承‘Widen Your World’的使命,在激发全世界探索发现新事物的旅程中始终保持的领先地位。”

迈哈迈特·奥兹博士也强调了为乘客提供高质量体验的重要性:“作为致力于将人体奥秘传播到全世界的一名医生,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土耳其航空的‘Five Senses’活动。我们将在全球不同地方共同探索独特体验,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此前,土耳其航空曾在2017年超级碗广告时段播出了由摩根·弗里曼出演的广告片,并大获成功,以 5300万次的播放量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广告片之一。2016年,土耳其航空赞助了影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并作为赞助协议的一部分,在全球观众估计超过8亿人的超级碗上首次播出了自己的广告片。土耳其航空与里奥·梅西和科比·布莱恩合作拍摄的另一部广告片《科比vs梅西:环球自拍赛》还被YouTube评选为过去十年最佳广告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