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春在伦敦,绝不能错过的纯正英伦风


据悉,伦敦著名的利伯提百货商场(Liberty London)将于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为中国游客开启众多特别定制活动,2月15日-21日,在其著名花店Wild at Heart 将推出“新年花会”主题的花簇装饰庆祝中国农历春节,花店入口将以中国元素为灵感进行花艺及灯笼装饰,花店内布置有花墙,中国游客在花墙前拍照留念并@Liberty利伯提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将有机会赢取特色纪念品一份。Wild at Heart花店有望成为新年期间利伯提百货商场中国游客必经打卡地之一。

此外,2月12日至3月12日期间前往利伯提商场的中国游客都可领取“新年红包”一份,其中包括中文版商场地图、店铺介绍单页及9折优惠卡等折扣券,让中国游客安心畅游“买买买”。

利伯提百货商场诞生于1875年,这个十分“接地气”的奢侈品牌成为英伦风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一个富有探索精神的品牌。2018年起,利伯提百货商场将聚焦中国市场,展开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利伯提百货商场,感受利伯提历史发展、及延续至今的品牌魅力。利伯提百货商场关注中国消费者特征、并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打造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即日起关注利伯提百货商场官方微信LibertyLondonStore及官方微博@Liberty利伯提,可以实时获取利伯提百货商场最新动态,参与互动赢奖品,并可留言指出您的意见建议,后台小编会第一时间处理并给予反馈。利伯提百货公司加大中国市场投入,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感受利伯提百货商场建筑魅力及服务特色的同时,也能买到心仪礼品。

利伯提百货商场始终传承原本的设计图案、纺织面料以及精湛的工艺,不断改进箱包、配饰、印花围巾、睡袍、软装和文具的制作。利伯提产品结合先进的工艺、前沿的设计以及如何使人们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在已有印花图案上进行改造,或是发挥想象创造全新的式样,利伯提百货商场始终受到消费者热捧。从英国皇室到奥斯卡·王尔德和大卫·鲍伊这样的文化名人,再到现代时尚的领军人物艾里珊·钟和艾玛·沃特森,利伯提品牌设计的产品深受全球名人的喜爱。

 

商场大楼采用当时风靡的都铎式建筑风格,商场结构以三个天井为中心。天井四周围绕着数个厅堂,让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很多厅堂最初还设计有壁炉,其中不少仍保存完好。如今,穿梭于这座建筑之中,蕴含在精美商品背后的历史感即刻让你沉浸。仔细观察取自船长房间的木质镶板,留心探寻窗户上的微型图案,与商店内的木雕动物交朋友,一切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