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去科罗拉多体验户外运动的天堂


全年超过300天艳阳晴天,加上高纬度海拔,让科罗拉多州成为了户外探险爱好者的天堂。远足、爬山、山地自行车、骑马、野营、高尔夫球、飞蝇钓鱼……任何一种你能够想到的户外运动,在科罗拉多州都可以找到多处合适的场所。当然,如果你只喜欢舒舒服服的躺着,这里还有丰富的地热温泉,在泡温泉的同时也能遥望雄伟的落基山脉。
(Photo Credit: Phils_World_Ribcage)
不过,在科罗拉多州,你绝对不会满足于仅待在一处,这里有北美最壮观和最高的山脉,有未被人工雕琢的高山湖泊,还有独具吸引力的野生动物,甚至打高尔夫球的高度都会比在其他地方高出10%。因此,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赶快去科罗拉多来一场户外探险呢!

远足、爬山、山地自行车
阿尔伯特山(Mount Elbert)是科罗拉多州群山之中最高的山峰,海拔大概14,440英尺(4,401米),位于莱德维尔(Leadville)小镇。它同时还是美国境内第二高的山峰,因而备受登山爱好者和徒步旅行者的欢迎。当然,如果你不想挑战那么高的山峰,也可以试一下比斯塔特山(Mount Bierstadt), 它的海拔虽然也不低,但是攀爬起来却很简单,而且又临近首府丹佛市,是科罗拉多州最受欢迎的山峰之一。
  (Photo Credit: Visit Denver)
当然,在雄伟的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里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也是绝佳的选择。这里距离丹佛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有美国海拔最高的连续柏油路,长达12,183英尺(3,713米)。有趣的是,骑行在柏油路上时,很可能会与麋鹿、驼鹿、大角羊等野生动物擦肩而过。
  
(Photo Credit: Evan Semon )
再或者,你若不想距离丹佛太远,那么位于丹佛西南方向的红岩露天剧场(Red Rocks Amphitheatre)绝对是户外爱好者的必选之处。这里每天都有众多跑者在此跑步。天气稍微暖和点的时候,这里也会聚集上千名瑜伽爱好者共同舒展身体。

骑马,野营
如果你一直向往能像西部牛仔一样驰骋在高山和草原,那科罗拉多绝不可错过。这里有各种各样地道的农场,都会给游客提供骑马漫步的服务。位于拉夫兰(Loveland)小镇以西的Sylvan Dale农场,有3200英亩(约13平方公里)的落基山麓能够让你体验真正的西部牛仔生活。如果是全家共同前往,孩子们还可以参加这里的农场营地活动:马术学习、山路赶牛、农场美食、牛仔们的自弹自唱,这些有趣活动会让孩子们不再留恋任何的电子产品。如果你是初次骑马也不必害怕,这里有帅气的牛仔会教你如何拉住缰绳,并让马儿的步伐变得轻盈而悠闲。
 
(Photo Credit: Loveland)
高尔夫球
在科罗拉多,高尔夫球爱好者会感觉自己的球技一下子就提高了很多,因为这里的高纬度球场会让你的球飞得更高更远。而且,这里很多球场全年开放。上午滑雪,下午打高尔夫球是很多当地人的绝佳选择。位于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的The Broadmoor度假村里的高尔夫球场一直是世界各地球友们梦寐以求的高尔夫球胜地。这里有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教练,三个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均出自获奖的设计名师之手。当你在高山绿树环绕下的球场挥杆的同时,还会时而听见蝉鸣鸟叫,或者看见有小鹿悠闲的走过。快去那里好好享受吧!
 
(Photo Credit: The Broadmoor)

飞蝇钓鱼(Fly Fishing)
钓鱼爱好者一定不可错过位于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东南部的Chico Basin农场。这里的湖泊由五条山泉汇聚而成,其中蕴藏着丰富的鲈鱼和其他鱼类,你可以与那里的主厨一起准备当晚鱼宴招待客人。位于落基山脉的西坡上的High Lonesome 农场,也格外适合飞蝇钓鱼,除此之外,还有主厨在现场指导你如何加工鱼类以及其他在牧场中触手可及的新鲜食材。
 
除此之外,在科罗拉多还可以体验划独木舟、皮划艇、滑沙、乘坐降落伞、攀岩等等各种精彩刺激的活动。还等什么?现在就出发去户外天堂舒展筋骨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