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市问鼎《纽约时报》2018年必去目的地榜单


新奥尔良市问鼎《纽约时报》2018年必去目的地榜单并入选多项媒体旅行清单

2018年1月,新奥尔良市讯 – 多家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国内外旅游、生活方式媒体将新奥尔良列为2018必去目的地。其中《纽约时报》更将新奥尔良评选为2018年的首选目的地。多年来,新奥尔良的旅游从业人员和居民以热情款待四方来客,而今年新奥尔良的建城三百周年庆典活动又成为了到访新奥尔良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奥尔良杰克逊广场

除了《纽约时报》的排名之外,新奥尔良还被另外25家媒体机构评为2018年出游的理想之地。

  • 《纽约时报》2018年52个必去目的地,第一位
  • 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2018年18个必去目的地
  • 乐龄会(AARP)2018年首选目的地,第一位
  • 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2018年50个最佳目的地
  • 旅游媒体《Fodor》2018目的地之选
  • 《Frommer’s旅游指南》2018最值得访问目的地
  • 《彭博》2018目的地之选
  • CNN旅行最佳度假地
  • 《今日美国》2018年美国旅行者探索目的地
  • 《洛杉矶时报》2018年旅行目的地
  • 英国《环球邮报》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12个目的地
  • 《时尚芭莎》英国版2018年度假目的地
  • 《Thrillist》2018年12大旅行目的地
  • 美联社2018年出游目的地
  • 《Via Magazine》2018年8大值得探索目的地
  • 《Rough Guides》2018年目的地
  • Expedia Viewfinder旅行博客2018年18大必去目的地
  • 旅行博客The Points Guy 2018年18个惊奇目的地
  • 《纽约时报》2018年10大朴素目的地
  • 《Essence》杂志 2018年5个受碧昂丝启发访问的目的地
  • 《罗博报告》2月最佳出游目的地
  • 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2月出游目的地
  • 《Thrillist》2月最佳出游目的地
  • 《Business Insider》2018年2月13个最适合出游目的地

新奥尔良大桥夜景

“对新奥尔良来讲,被公认为出游首选目的地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这些有影响力的媒体有机会选择全世界的任何目的地,但是基于我们团队的不懈努力,这些编辑和写作者们最终选择新奥尔良 – 并鼓励读者们访问我们的城市”,新奥尔良会议和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Perry说。“新奥尔良有着远近闻名的美食、热情好客的人民、音乐、艺术和原汁原味的文化,再加上三百年的庆祝活动,这些都是游览新奥尔良的诸多原因之一。”

马蒂·格拉斯节日盛况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地与合作伙伴开展联系并加强媒体互动,借由这些影响力十足的媒体榜单展示并推广新奥尔良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新奥尔良的休闲和商务旅行,使得游客和客人将新奥尔良视为首选目的地。在中国区域内,亿世公关(East West Marketing)全面代理新奥尔良的市场推广与媒体公关业务。

爵士乐手

新奥尔良旅游营销机构NOTM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Romig表示,“2018年是我们的300周年庆,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出版物和媒体的认可,我们觉得十分荣幸,并将在未来再接再厉。 这对新奥尔良市酒店、餐饮和旅游业8千9百余名工作人员是莫大的鼓舞,也是对我们多元文化经济构成的肯定。”

代表美食秋葵浓汤

新奥尔良市长Mitch Landrieu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众多国际目的地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最好的目的地。2010年春天,我们的工作曾有过中断。但新奥尔良市的人民有着坚定不移的精神,所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前进。这些荣誉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最高认可。我们在庆祝城市成立300周年的同时,也看到了城市的复苏和振兴。尊重历史的最好办法便是着眼未来,我们会在这一年继续做好基础建设。毫无疑问,我们将会呈现出最佳的新奥尔良,这也将再一次验证我们过去几年工作的成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