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被挪威国家旅游局任命为“挪威冬季运动伙伴”


2018新年伊始,TFBOYS成员、“冰雪运动宣传推广大使”王源抵达挪威执行2022北京冬奥会特派宣传任务,并被挪威国家旅游局正式任命为“挪威冬季运动伙伴”。

此行,王源在挪威的卑尔根、弗洛姆、米达克林等地拍摄了《慢游全世界》节目的首站“王源慢游挪威”,及其MV《十七》。《十七》是王源为了自己的17岁生日而亲自创作的,MV于挪威实地拍摄,更多中国人将因此而感受到挪威自然之美。

年纪轻轻的少年王源,可谓是“成就满满”——坐拥3400万微博粉丝;2016年首支单曲就超过了4.7亿次分享量。同时,王源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迄今为止授予的最年轻的“青年教育使者(Special Advocate for Education)”。近期,他更是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30位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他不仅是大陆唯一上榜的少年,更是唯一的一个00后。

对冬季冒险旅行的梦想,促使王源来到了挪威。王源是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冰雪运动宣传推广大使”,此次挪威行所到之处,皆是挪威冬季旅游的热门目的地,足见其对冰雪运动的熟悉与热爱。

2018年1月8日,王源被挪威国家旅游局正式任命为“挪威冬季运动伙伴”。挪威国家旅游局局长Bente Bratland Holm女士表示,王源此次挪威行给挪威旅游带来了极高关注度,更多中国人也将借此机会感受到更加多元化的挪威。“挪威有着‘大自然的赋予’之称,冬季更有着巨大魅力,旅行方式也非常丰富”,Holm女士说,“希望大家跟随王源的足迹去体验挪威冬季的壮阔美景与似火热情。”

此次王源前往挪威,也是多方合作的结果,包括挪威国家旅游局(VisitNorway)、挪威峡湾旅游局(Fjord Norway)、卑尔根旅游局(VisitBergen)、弗洛姆旅游局(Visit Flåm)、米克达林滑雪场(Myrkdalen)等。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使得挪威冬季旅游的魅力得以展现。2022年,北京将迎来第24届冬奥会,中国人对于冰雪运动的兴趣也在持续升温中。目前,我国已有1.2亿人热衷于滑雪运动,该群体还在以每年20%的速度攀升。拥有世界顶级冰雪旅游资源的挪威也将更受中国游客关注。

王源的挪威之行进行了《慢游全世界》节目首站《王源慢游挪威》的拍摄录制。《慢游全世界》是互联网首档明星深度体验式旅行生活方式纪录节目,由新浪旅游 、新浪娱乐联合沐光时代共同出品。“慢游”让旅行者换一种全新的方式行走世界,不必匆匆赶路,而是深入感受风土人情,慢下来体会做几天当地人的感觉,在路上探寻更好的自己。

挪威的冬季美轮美奂,无论是前来滑雪、欣赏纯净的自然景观还是追寻炫丽的北极光都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挪威是全球不折不扣的滑雪王国,有数不胜数的滑雪胜地,冬季的峡湾自然纯净,风景如画、随时随地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挪威国家旅游局表示,“我们注意到中国人喜欢在旅游旺季出行,自由行的旅游方式也愈加受到青睐。中国人想要体验自然风景与人文文化的深度碰撞,冬季来挪威旅行是非常完美的选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