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庄多家酒店推出中国新年套餐喜迎狗年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将在2018年2月11日于萨班剧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农历新年庆典,城市中的多家酒店也推出了多样的入住套餐欢庆狗年的到来。
比佛利希尔顿酒店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将提供一系列舒适的服务,例如酒店的Circa 55餐厅和客房服务,均将提供美味的中式早餐,客房内还会为中国客人准备酒店定制拖鞋、中文报纸、中式茶和传统“团团圆圆”蜜饯糖果盘。
入住城市中心的Luxe罗迪欧大道酒店的客人,在城市中探索一整天后回到房间就可以享受暖暖的中式茶和舒适的拖鞋,另外还将获得两张Starline明星豪宅之旅参观票。
比佛利山庄马赛克酒店是城市中的豪华精品酒店,为入住的客人每晚提供幸运饼干,除此之外还包含早餐和客房内中式茶和拖鞋等中式标配。
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的客房诱惑是为客人提供中文绣枕、受港式点心启发的甜品、一张可用于客房用餐和酒店两家餐厅Georgie和The Rooftop Grill的早餐券。此外,酒店还有醉人的美景和传统的中国茶具让客人更好地享受春节假期。


在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客人能够在酒店下午茶时间享受一次私人买手的咨询服务和一次定制的购物体验,并在一位普通话翻译的指导下,到城市中最抢手的精品店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单品。
比佛利山庄奥美特酒店的入住套餐中包含安排客人购物、到当地有名的餐厅用餐、以及更多的接送服务等定制体验。
比佛利山庄华尔道夫酒店也推出了农历新年套餐,其中包含一个传统的红包还有一份来自酒店的惊喜欢迎礼——在中国传统中象征着财富和吉利的柑橘类水果盘,除此之外,入住第一晚还可享受中国茶赠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