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荣膺 “年度头等舱”奖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罗博报告》2017年罗博之选“年度头等舱”奖。“罗博之选”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界“奥斯卡”奖,阿提哈德航空凭借A380机上空中官邸舱及公寓头等舱连续第二年荣获此项殊荣。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Linda Celestino女士表示:“我们为能够荣获此项大奖感到自豪,这彰显了我们通过创新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和价值的承诺。”

“中国是阿提哈德航空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着眼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中国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一流产品。通过不断挑战常规,我们开启了奢华旅行的新纪元,让自身在业内脱颖而出。”

《罗博报告》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杂志之一,其评选的“罗博之选”奖项是对高端旅游中卓越表现的认可。

《罗博报告》中国版助理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女士表示:“阿提哈德航空一直凭借无与伦比和超凡卓越的餐旅服务而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成为高端旅行市场的领军企业。我们很高兴看到阿提哈德航空连续第二年荣获‘年度头等舱’奖,这进一步证明了阿提哈德航空在高端产品创新和优质客户服务方面的成就。”

阿提哈德航空凭借其空客A380和波音787梦幻客机不断满足了出行公众的想象力。

阿提哈德航空A380机队配备的空中官邸舱是商业航班上全球首个私人三室套间,包括起居室、双人卧室和独立浴室。旅客可以享受空中私人管家服务,从起飞到落地满足乘客的各项需求。空中管家还可以提供详细的目的地信息,为旅客抵达后前往哪些地点,参加哪些活动提出建议。

空中官邸舱的进餐体验堪比顶级餐厅,餐食包括多道菜品,并定制酒水搭配。餐桌上摆设着法国Bernardaud品牌的顶级瓷具、由著名设计师王微微设计的玻璃器具以及英国Studio William品牌的刀具等。在浴室里摆放着Aqua di Parma品牌的洗漱用品,而卧室配备了舒适的记忆棉床垫、羽绒被和枕头,以及优质埃及棉寝具。

A380配置了九个公寓头等舱,每个占地39平方英尺,与阿提哈德航空屡获大奖的现有头等舱相比让旅客的个人空间增加74%,舱内配备有Poltrona Frau皮质沙发和独立软垫椅,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约204厘米)长全尺寸睡床。为使机上奢华体验锦上添花,特设一间浴室专供头等舱乘客使用。

阿提哈德航空三舱配置的波音787梦幻客机以独特的曲线形双通道设置,配备了八个私密套间头等舱,让旅客的个人空间增加10%,这在航空业开创了先河。前向和后向套间配备了Poltrona Frau皮质大沙发,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约204厘米)长全平躺睡床。每个套间头等舱皆配备有24英寸电视、双人大餐桌、个人梳化台和隔挡门。

高端旅客可以在全球特定目的地享用奢华机场休息室及豪华轿车接送服务。在阿布扎比机场枢纽开设的豪华旗舰头等舱水疗休息室设有16个独特的区域,确保了旅客在登机前能够充分放松身心、恢复精力,得到盛情款待。快餐厅、陈列吧台、健身室、雪茄吧、六善水疗、阿提哈德剃须、美甲店、电视室、僻静室、祈祷室和儿童游乐室等,可保证所有旅客都能享受到高度个性化的体验。

空中官邸旅客可在临近主休息室入口的便捷位置享受专属私人空间。僻静区配有在萨伏伊学院接受过培训的专职管家、意大利Poltrona Frau定制的皮革扶手椅和沙发、在浴室备有一系列Acqua di Parma产品、祈祷室和私人餐厅。

今年,在荣膺罗博之选“年度头等舱”奖之前,阿提哈德航空已在华荣获一系列殊荣,包括《胡润百富》杂志“中东航空公司最佳新秀”奖、国家旅业榜“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以及悦游金榜 “十佳航空公司”奖。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