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的澳大利亚旅游推广促销活动


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和樟宜机场集团,推出了全新的澳大利亚旅游推广促销活动。消费者现在选择新航航班飞往澳大利亚,即可尽享超值优惠,领略迷人的澳大利亚自然风光, 开启奇妙的海洋冒险,漫步于繁华的城市街道,品尝地道的美酒佳肴。超值优惠票价还包括30公斤或以上的行李限额。同时,新航还为乘客准备了精心设计的机上餐饮,并提供最新电影大片、电视节目、音乐和游戏等1000多个机上娱乐项目,再次升级您的旅行体验。

抵达大厅

此外,根据《樟宜中转礼遇》,所有搭乘新加坡航空或胜安航空航班在樟宜机场中转到澳大利亚的乘客都将获赠面值40新币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此券可用于樟宜机场转机区域和公共区域的零售店、餐饮及服务场所(特殊情况除外),或者可兑换一次性使用2号或3号航站楼转机区的大使转机贵宾室。

新加坡航空及旗下全资子公司胜安航空、酷航,共同运营着密集的澳大利亚航线网络。新加坡航空飞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和堪培拉这六个城市。胜安航空提供飞往达尔文和凯恩斯的航班服务,而酷航则提供飞往黄金海岸的航班服务。以上9个目的地都可以通过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无缝联运便捷到达。此外,旅客还可在澳洲境内搭乘新航合作伙伴澳大利亚维珍航空的联运航班畅游乌鲁鲁(艾尔斯岩)、布鲁姆、汉密尔顿岛、霍巴特等其他49个澳洲目的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