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获得“欢迎中国”项目认证


11月29日,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获得“欢迎中国”项目认证。威尼斯机场马可波罗航空网络发展部负责人Delia Dell’Asin女士接受了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颁发的“欢迎中国”认证证书。威尼斯机场作为“欢迎中国”认证的成员,将有机会参与到中国最重要的旅游运营商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定制推介会和相关访问活动中。

水城威尼斯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距威尼斯市区8公里,现已成为意大利第三大洲际门户和第四大繁忙的机场,客流量仅次于罗马(菲乌米奇诺)、米兰(贝加莫)、博洛尼亚。2016年,威尼斯机场客运量达到1400万人次。其中,乘坐飞机到访威尼斯的中国旅客数量达到60万。

“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很高兴获得‘欢迎中国’认证,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机会,热情欢迎中国旅客到访。除了满足基本的需求,我们也将不断努力,在购物、餐饮等各方面提升服务水平。近年来,中国旅客的年均增幅都达到两位数。我们的目标是加强威尼斯和中国之间的联系。中国旅客对威尼斯的旅游业贡献巨大,我们客流量的增长主要来自中国等远东市场。”Delia女士表示。

目前,威尼斯机场尚没有连接中国的直航航线。Delia称,计划和中国的旅行社探讨开通直航包机服务,以争取更多中国观光和商务旅客。

“欢迎中国”认证是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定制颁布的一项官方认证,该标准保证中国游客在出境游的过程中可以拥有更舒适,更轻松的环境。同时,“欢迎中国”也帮助其认证商户和目的地在中国市场进行更好的推广。同时,“欢迎中国”也是即将到来的2018中欧旅游年的官方合作伙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