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机场临时关闭 众信旅游启动应急预案 滞留客人全部归国


2017年11月25日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中心发布报告显示,阿贡火山喷发灰黑色火山灰。机场航空预警提升至红色最高级。由于风向将火山灰吹向机场方向,巴厘岛国际机场临时关闭。中国驻巴登总领事馆发出紧急提醒,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旅游。
事件发生后,众信旅游启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并成立专项小组,与机票部、产品部、客服中心、销售部门、领队等相关人员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截止到11月30日0时,众信旅游北京总部及外埠分公司共计有317名游客位于巴厘岛,其中有154名游客暂时无法按照原计划返程。目前众信旅游紧急联系当地地接为游客安排酒店及餐食,每日与家人发送平安短信,全力保证游客在境外的安全。目前,众信旅游机票部门与产品部门紧急联系到最快返程的机位,其中15名北京游客在征得全团同意后,已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清晨出发前往泗水,将于泗水机场飞往雅加达并乘坐11月30日航班返回北京。另外139名游客分别乘坐东航、新航等于30日凌晨登机回国,陆续返回至北京、上海及武汉的家中。截止到2017年11月30日,众信旅游受到巴厘岛火山灰影响滞留游客已经全部安全返回。

部分团队为脱离险境而感到高兴

由于火山爆发并未对当地生活及游览带来影响,剩余200多名游客行程正在正常进行。众信旅游机票部门也将随时关注航空公司及巴厘岛机场动态,待机场逐步恢复正常运力后,第一时间为游客办理返程手续。
此外,众信旅游全面排查所有巴厘岛团队,对于12月1日所有游客,众信旅游均给予无损退订政策,主动劝退客人并为游客承担退订行程的损失,或协助客人办理相关转团手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