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推介会宁波举行 中国成法国第二客源市场

“有想法就走吧-法国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会上,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总经理邓佳琳(CatherineOden)表示,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现已成为法国第二大长线旅游客源市场。法国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拓,希望继续成为中国游客最重要旅游目的地之一。

活动期间,来自法国28个城市,近百家旅游业界代表对法国旅游进行了一次多维度、深层次、全方位的推介。本次参会代表涵盖法国旅游各行各业,法国各旅游目的地大区及省市旅游局、酒店、地接社、博物馆、百货公司、航空公司等代表齐聚宁波,为中国旅游业界人士提供最新法国旅游资讯和旅游产品建议。

活动现场,法国波尔多旅游局商务拓展部经理Thibault Lemierre表示,中国游客质量越来越高,对旅游体验的要求也随之增高。波尔多以红酒而闻名世界,在发展传统的红酒旅游基础上,积极创新,与艺术相结合,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著名的法国百货商场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相关负责人PaulineSeguin表示,“为方便中国游客购物,了解法国时尚最新资讯,巴黎老佛爷目前已开通微博、微信新媒体平台,也推出了微信支付。”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旅游消费国之一,中国市场备受全球关注,现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今年5月,法国成为第一个在中国推出最新移动生物识别信息采集服务的国家,这将进一步便利了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据了解,目前中国大陆的15个法国签证申请中心以及驻华各大总领事馆均可以在48小时内颁发签证。

“除了签证,安全也是我们考虑的重要要素。法国政府拨款1500多万欧元用于旅游安全保障。同时,我们也积极丰富旅游产品,新推出了很多体验式旅游,如运动之旅、烹饪之旅、法式生活艺术之旅等,以便于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需求。”邓佳琳(CatherineOden)表示。

2017年,中国的旅游市场呈多样化发展。二线和三线城市居民出境旅游兴趣持续增加。本次大会选址浙江宁波,旨在释放相关信息,吸引越来越多中国二三线城市居民来法国旅游、度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