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观光资源推荐会在昆明举行


  (新华社报道)28日,由日本九州观光推进机构主办的“九州观光资源推荐会”在昆明举举办。本次推荐会吸引了众多云南本土的旅游界人士参与了解九州旅游推荐代表所带来的观光资源,其中包括旅游景点、地方文化、地方美食等。

近年来,网络信息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国内游客的旅游方式也在发生着改变,从传统的跟团旅游,开始偏向于智慧旅游、自由行的模式,通过各类软件终端,可以自行订制旅游线路、食宿、交通等项目,自由行渐渐成为旅游的常态。

“中国游客的出行、购物在发生变化,九州也在不断提升和完善各类服务。”日本佐贺县相关负责人说。日本九州的游客数量在稳步增长,但旅游方式也在变化,跟团旅游的游客在相对减少,自由行的游客数量逐渐增多。根据旅游需求的变化,九州的旅游服务也在做出相应的调整,如多语种电话服务中心、九州旅游类的手机软件服务等方式,满足自由行游客的各类旅游出行需求。同时,通过适当的旅游补贴,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九州体验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九州岛位于日本的西南部,是日本本土四大岛屿之一。九州有七个县,分别为大分县、宫崎县、福冈县、佐贺县、长崎县、熊本县和鹿儿岛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