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游会展局携手Food Network主厨Tyler Florence设宴感恩


2017年11月,萨克拉门托 — 11月21日,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携手Food Network主厨Tyler Florence和Outstanding in the Field,举办了一场名为“感恩之桌”The Grateful Table的感恩节主题晚宴,与数百名宾客相聚,为加州酒乡社区的复苏与重建共同举杯庆祝。此场晚宴的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因2017年10月酒乡山火而受灾的加州北部人民。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 (Caroline Beteta)表示:“在今年感恩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球各界人士对于酒乡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感谢所有远道而来的嘉宾,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分享美食佳酿,也为酒乡经济的复苏共同努力。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嘉宾,也感谢继续前来酒乡旅游、支持当地经济的游客们。”

逾500位嘉宾出席本次晚宴,所有收入将捐赠给门多西诺县赈灾基金Mendocino County Disaster Fund、纳帕谷社区赈灾基金会Napa Valley Community Disaster Relief Fund、索诺玛县灾后重建基金会Sonoma County Resilience Fund和加利福尼亚州餐饮协会基金会California Restaurant Association Foundation。

“感恩之桌”晚宴The Grateful Table于纳帕谷和索诺玛县交接处的葡萄园内举行。Food Network主厨Tyler Florence携领20余位加州明星大厨为这场晚宴精心定制了一套别具匠心的菜单,来自加州各地及从墨西哥城和多伦多远道而来的数百名嘉宾围坐葡萄园间的整张长桌前,品赏美味,为山火灾后的酒乡重建和加州人民的坚强无畏举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