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北京,中国 –2017年11月,北京JW万豪酒店于2017年11月22日举办盛大十周年庆典,荣耀十载感恩一路同行。

庆典于酒店时尚的大堂酒廊举办,超过200位宾客与媒体莅临现场并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大堂在映彩灯光的绚丽装饰下,幻化成更加精致璀璨的非凡之所。宾客现场享用由卓越厨师团队精心打造的美食美酒,并沉醉于现场DJ表演中,享受获得惊喜大奖的乐趣。

作为万豪集团旗下全球第3000家酒店及北京首家JW万豪品牌酒店,北京JW万豪为客人带来集传统经典与现代时尚为一体的舒适体验。酒店坐落于华贸中心,拥有588间客房,5间餐厅及酒吧,一流的健身中心和水疗设施,为客人带来集传统经典与现代时尚为一体的舒适体验。

在这辉煌的十年历程中,曾经接待了众多政商名流和国际精英,荣获150多个国际及国内重量级奖项。同时秉承万豪集团“服务社区”精神,积极组织并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全心全意的回馈社会。酒店开业之际,曾经种下一颗枝叶繁茂的大树,象征着欣欣向荣的成长,在十周年来临之际,再次种下一粒石榴树,期待下个十年再次见证这份绚烂。

酒店的餐厅与酒吧为您奉上非凡的款待盛宴。十位厨师现身亚洲风尚餐厅,打造别具风味的系列招牌美食。来自马尼拉万豪酒店的客座厨师Casanova通过独到的烹饪技艺,在Cru扒房连续五日演绎真致艺术与浓郁美食的融合。大堂酒廊为您揭开“JW万豪非凡款待”下午茶的神秘面纱,任您选择“粉红热巧”抑或“粉红香槟”与这份下午茶搭配啜饮。在龙吧释放整天的疲惫,我们的调酒师将用精调鸡尾酒为您展现十年一刻,并与客座DJ共同掀开律动音符,撩动这个夜晚。

值此之际推出周年庆典客房礼遇,包含由小万豪先生亲笔撰写的《毫无保留》、客房升级(根据当天住房率)、香槟一瓶、次日双人早餐和延迟退房等系列款待。

大堂酒廊陈列的JW万豪非凡款待图片展览,与北京画廊合作,遴选十位优秀员工,让他们走进宾客的视线,将真挚的笑容与卓越的服务以艺术方式跃然呈现。

北京JW万豪酒店酒店经理吉礼仕(Girish Talreja)表示:“感恩荣耀十载有您相伴,我们期待为您的旅途添上难以忘怀的永恒回忆,带来更多JW非凡款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