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乡热忱邀请游客再访


2017年11月随着山火威胁的消退,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乡及周围社区正全面开展恢复重建工作。旅游业是这些葡萄酒乡的命脉。由于山火所带来的人员疏散和道路封锁,包括并未实质受到山火影响的居民在内,诸多居民与商企失去了数周的工作机会。如若游客选择此时探访酒乡,您的造访将助力这些地区的恢复重建。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向所有奋战在前线以救援加州葡萄酒乡的消防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及感谢。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 (Caroline Beteta)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受灾地区复苏。”

 “守望相助的形式多种多样,比如现在就是参观葡萄酒乡的好时机。” 卡罗琳·贝特塔提到,“如果您已经计划好了您的旅行,建议您仍然保留 – 加州酒乡的居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您带来的业务支持。”

时值秋高气爽之季,葡萄藤正展现着其魅力的秋色,不妨计划一程这个季节的旅行,亲眼目睹、品尝并体验这里美好的一切。

Napa Wine Train

纳帕谷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雷戈里表示:“我们期待您的来访。现在是体验纳帕精神(#NapaValleySpirit)的最佳时机。”

索诺玛县旅游局临时执行长蒂姆·札纳也提到:“我们需要游客,也准备好迎接旅客的到来。索诺玛是坚强的(#SonomaStrong)。”

整个地区拥有1200多家酒庄,只有不到10家遭到严重破坏。大多数酒庄的品酒室已重新开放。葡萄酒商预计2017年的葡萄产量将会非常出色,今年90%的葡萄都是在火灾发生前完成采摘。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