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庆祝阿布扎比卢浮宫正式开业, A380低空飞越场面壮观


“从阿布扎比启程,精彩全世界”——阿提哈德航空庆祝阿联酋首都最新建筑奇迹落成

阿联酋阿布扎比——11日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 设计的阿布扎比卢浮宫正式对外开放,期间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参加了阿布扎比卢浮宫的开业庆典,有幸目睹了阿提哈德航空旗舰机型A380低空飞越此座博物馆的壮观场面。

 

专为本次表演挑选的此架飞机身着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缩影”新涂装,同时四台发动机还搭载着阿布扎比卢浮宫官方标志,为这座博物馆的盛大开业宣传造势。

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阿提哈德航空还借低空飞越的机会拍摄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图片,并委托阿联酋籍导演新秀Ahmed Abdulqader在飞机驾驶舱以及阿布扎比卢浮宫内拍摄了一部视频短片。阿布扎比卢浮宫地处阿联酋首都萨迪亚特文化区,有两架携带特别装备的直升飞机悬停于空中,采用空对空的手法拍摄A380飞越此座博物馆的壮举。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