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游局牵手携程 继续推动线上旅游市场合作


1113日,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在上海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产品上线、市场营销、渠道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旨在抓住线上旅游市场快速发展的契机,促进赴西澳旅游的进一步发展。西澳大利亚州州长McGowan阁下、旅游部长Paul Papalia阁下及西澳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teve Wood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西澳旅游局将与携程合作,在201712月底启动一系列线上活动。而此前双方已于今年6月开展了一项线上合作,通过携程平台为西澳创造了大约220万澳元的访客消费。

西澳旅游局与携程签署合作备忘录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McGowan阁下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发展最迅速的旅游市场之一,也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因此与中国领先的旅行社建立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将大大有利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此次西澳旅游局与携程签约对于西澳的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相信这一合作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西澳,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部长Paul Papalia先生表示:“西澳作为一个高端旅游目的地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日益凸显,是追求探险、奢华等非常规旅行体验游客的理想选择,我们非常高兴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其三亿注册会员的庞大用户群和有效的营销渠道,可以将这一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让中国市场更加清楚地了解西澳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同时我们也会努力争取更多中国直飞珀斯的航班,为中国游客到访西澳提供便利,从而选择西澳度假旅行。”

随着国内在线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西澳旅游局近年来不断加强与在线旅游服务商的合作,继2015年与同程旅游开展“爸爸去西澳”新媒体合作之后,于2016年携手穷游网掀起新一轮“西澳就是这么非同寻常”市场推广热潮,并于今年5月与飞猪旅行合作设立“西澳旅游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