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斯特兰德酒店拓建成为缅甸首家奢华都市度假酒店 斯特兰德游轮为新一代旅行者和现代家庭定制主题航程

仰光斯特兰德酒店在历经18个月的装修之后,首次对外披露装修细节并展示新貌,再次坚固其东南亚领先酒店地位的同时,也将成为缅甸首个奢华都市度假酒店。2017年11月,这家拥有31间套房的酒店新修建的游泳池、用餐露台、理疗室、健身房、以及私人花园都将投入使用。

在2016年,这座始建于1901年的酒店展开了全面的重新装修和升级改造。下一篇章中,我们将看到这座充满历史和故事的酒店呈献全新的18X8米无边泳池。泳池四周是铺设柚木地板的露台,空间可容纳35张躺椅,以及4个私人凉亭和餐桌,可全天候供48位客人室外用餐。泳池一侧是健身房和康体区,有两个精心设计的理疗室,25平米的空间可供单人或双人同时享受spa理疗。另外还有一片8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茂密的棕榈树和当地花卉遍植其中,并散布着供人休息的座椅,让仰光核心地段的这方休闲隐逸之地更臻完美。

渴望更多了解缅甸的客人还可以登上斯特兰德游轮——斯特兰德酒店的连锁品牌,开启一段深入缅甸的探索发现之旅。这艘定制的28间舱房的奢华河轮,精心设计为期三至四晚的航程,带领宾客往返于蒲甘和曼德勒之间。

为了满足现代旅行者对新鲜时尚旅游产品的渴求,斯特兰德游轮宣布即将推出全新时尚的伊洛瓦底江航程,为新一代年轻人特别打造一系列的船上及岸上活动,来吸引热衷互动社交、现代前卫的奢华游轮乘客。同时也针对现代家庭乘客提供定制服务和活动,让父母和孩子都能够乐在其中,享受一段奢华又贴心的旅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