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冬季新增旅游体验,精彩纷呈迎接中国游客


多伦多,加拿大(2017年10月)—作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在2016年接待302,365位中国游客,较2015年同比增长16.1%。2016年,中国游客在多伦多创下消费273,384,000加元的新纪录,和2015年相比增长了23%。


多伦多是加拿大中心都会城市,同时距离世界奇迹尼亚加拉大瀑布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多伦多也是全球贸易、娱乐、旅游的中心,更凭借其卓越表现及文化多样性而举世闻名,游览多伦多一座城市,就如同到过了全世界。


今年10月,多伦多旅游局负责会奖业务、旅行社业务以及海外媒体关系代表团访问中国,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办旅游业界答谢晚宴,与旅游从业专家和媒体同仁共议多伦多未来发展之路。多伦多旅游局一直致力于不断扩大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推广活动,以期待成为北美地区最吸引中国游客的目的地!


今年冬季,多伦多推出多家新开业酒店,餐厅,以及全新的自由行线路及艺术展览供游客体验。2017年-2019年期间,多伦多将有六家高端酒店开业。其中,市中心一座126年历史的建筑被改造为一家拥有58间客房的精品酒店-阔景酒店(The Broadview Hotel),已于7月28日开业。2017年12月,“多伦多 X酒店”也将开业迎宾,这是一家集运动和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前沿酒店。.


2017年,多伦多公共交通系统TTC投入31.8亿元加币新建了六个地铁站,游客可乘坐地铁游览约克大学,黑溪先祖村等多个远离市中心的景点。
多伦多最具标志性的城堡-卡萨罗马获得300万加币投资,城堡内部新建了一家世界级的蓝血牛排屋(BlueBlood Steakhouse)。

今年秋季,“畅饮多伦多”(Drink Toronto)标志性的推出全新高端城市徒步旅行线路,带领顾客品尝多伦多顶级美食和美酒。2017年夏季,“畅饮多伦多”团队推出多伦多最酷街区—皇后西街和登打士西区徒步旅游产品,并且大获成功。(详情见:www.drinktoronto.ca)
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艺术展“At Home with Monsters”在安大略省美术馆(AGO)持续展出到2018年1月7日,不要错过这位电影奇才的魔幻世界哦!
2017年11月4日至2018年3月,维京人展览将在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呈现,走进斯堪的纳维亚人的生活方式,了解传奇拓荒者的工艺技能。
冬季多伦多美轮美奂,各类庆典活动精彩纷呈。圣诞前夕,节日灯饰装点城市的每个角落,室外滑冰场热闹非凡,购物中心的橱窗也会换上季节新装,令人目不暇接。带上您的家人,或约上好友,来多伦多尽享圣诞季购物的魔力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