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楼打造仿古郑和宝船扬帆启航 范冰冰敲响幸福钟声送上祝福


南京涵碧楼10月21日于酒店江畔的十里方草,举行了「涵碧楼扬帆启航、敲响幸福钟声」仪式,现场打造了一艘仿明朝郑和的大型宝船,号召千人拉纤方式,以及骆驼队运来栋梁之木的浩大震撼场面,揭开序幕。涵碧楼酒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国际巨星范冰冰与两千余名南京市民,在欢庆的气氛中,见证涵碧楼酒店品牌正式进驻南京。

南京涵碧楼 12月起试营运

赖正镒指出,南京涵碧楼文创度假酒店预计12月1日起试营运,每晚房价是人民币2600元,酒店分南、北两栋,共21楼,共有282个房间,不过开幕初期只会先用150个房间,明年会慢慢全部启用。房间均为单排设计,每间房间是80平米,可以躺在房间床上就能看到江景。预计开业首年住房率目标能达到六成,第二年目标为八成。

 

光是12月就已经接到不少住房团体预约订房,还有好几个婚宴场次。婚宴可以在酒店临江的「十里方草」草皮上,有户外证婚平台;另外大宴会厅可容纳130桌,21楼也有宴会餐厅,可以做隐密性较高的高端宴会,面对宽广的长江,是从酒店看江景的最佳视野角度,宴会形式给客人多样式的选择。

冰冰亲临南京涵碧楼 宝船 骆驼超吸睛
周末下午的南京格外美,南京涵碧楼千人拉纤公益活动扬帆起航!约莫中午时分,南京涵碧楼前的十里方草早已聚集逾两千名民众,一艘仿明朝的郑和宝船吸睛无数外,运梁的骆驼也给活动添加了特别的生机。

 

「南京的朋友好久不见!准备好与涵碧楼一同拉纤了吗?」活动于下午2时正式开始,在涵碧楼酒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的邀约下,知名巨星范冰冰出场,现场闪光灯此起彼落。

千人拉纤 公益活动起航

现场先由骆驼商队运来寓含栋梁之材的梁柱,竖立其上并悬以幸福之钟,紧接着由董事长赖正镒率领两千余位南京市民一起拉动大型仿古明朝的郑和宝船,在范冰冰口号声中,奋力一致的拉动重达3000斤的宝船,见证南京涵碧楼酒店将正式扬帆起航;最后,董事长赖正镒与范冰冰齐敲响幸福钟响,为南京祈福祥瑞外,亦代表南京涵碧楼将成为南京旅游业的栋梁,为南京重拾”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荣光。

 

「敲响爱情的钟声,在这个涵碧楼最美的十里芳草,这里是涵碧楼最美的证婚平台。」董事长赖正镒说,希望南京的新人们都能够到南京涵碧楼拍婚纱,办喜宴,见证所有的爱情。幸福之钟与拱门的设计用意,是要让许多爱情元素的画面映入眼廉,希望用响亮的幸福钟声,祝福每个人「终生幸福」。因为「爱情」与「幸福」将成为情人互许终生的热门景点。

逾2万栽植  南京涵碧楼让冰冰印象深刻
身为涵碧楼业主的范冰冰,自然对涵碧楼品牌感到亲切与归属。她在活动中说道每次到台湾或回青岛时总爱入住其中,涵碧楼以自然环境融入建筑与六感体验的独特度假氛围,能让她沉静心灵,静享宁静与自在。

而被问到南京涵碧楼带给她的深刻印象时,冰冰则直率的说:“第一是印入眼帘的茂林修竹,当得知栽植的总数量超过2万株时,十分折服赖董事长对于回归优质旅游生活梦想的坚持;第二是当步入酒店,眼前那沃野千里的长江风光和十里方草的百花绿茵,一景一物都充满视觉震撼与感动。” 

南京涵碧楼  以酒店、行馆及国际金融中心为三主体
「南京涵碧楼酒店,将为世界展现出以金陵文学与民国文化交相孕育的全新文创风貌!」董事长赖正镒在致词时说道:如同青岛涵碧楼呈现给游客的是对齐鲁文化的全新认知,南京涵碧楼以金陵文学与民国文化的文创风貌展现!南京涵碧楼未来将以酒店、涵碧楼行馆及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三大商业主体所组成,势必带动河西滨江区的商业振兴与繁荣。”
在仪式最后,涵碧楼酒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与范冰冰,以及南京千余位市民,共同在竖起的栋梁之柱上签名,希望开启文创旅游盛风。

 

这次活动之后,如同青岛涵碧楼呈现给游客的是对齐鲁文化的全新认知,南京涵碧楼也将为世界展现出六朝古都的全新风貌!届时,并列于涵碧楼酒店两侧的物业价值也将水涨船高,涵碧楼·行馆单价将突破60000元/平米左右,而涵碧楼金融中心的单价也将跃升至36000元/平米左右。

郑和下西洋 千人拉纤 拉起亘古情怀
赖正镒表示,南京涵碧楼选址之初,除了因紫气东来的地理中轴线地段与壮哉南京的自然景观外,看重的就是此处为明朝时期「皇木场」所在地,邻近当年郑和宝船起锚下西洋的启航点。

 

600年前,航海家郑和率领庞大的船队,从南京出发,成为古代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通道,带动南京的民丰物阜。600年后,南京涵碧楼因为邻近宝船厂,涵碧楼进驻南京后,希望也能像当年郑和下西洋打开外国经济贸易一样,带进更多国际观光客经济效益。

郑和下西洋,带回来的又何止是国与国之间的贸易交流;今天的千人拉纤,拉起的不仅是涵碧楼对南京观光旅游发展的期盼,更是将南京这座千年古城再一次拉到国际视野的前列。

暨台湾青岛后 南京涵碧楼 盼带动观光旅游倍增计划
源自台湾最美的日月潭湖畔,经青岛凤凰山到今日的南京长江边,涵碧楼汲取古昔⽂化为灵感,演绎现代创新于建筑艺术美学,并加注涵碧楼独有的“感动服务”精髓来打造融合历史、⼈⽂与艺术涵养的⽂创酒店,带着饱满温度的感染⼒,由内⽽外深深地触动每⼀位到来的旅客,使旅客、空间、⽂化三者在涵碧楼中得到最极致、和谐的全新⽣活体验。
赖正镒进一步指出,南京是名人荟萃、文化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蕴藏丰厚的旅游与文化资源,2016年接待观光游客的总人次为1.2亿,全国综合排名第四,但平均停留天数仅有0.96天,大为可惜,希望以后能到涵碧楼住三天五天,甚至七天十天。

他希望推动一个观光倍增计划,提升南京的国际旅游形象。作为度假休闲文创品牌的领导者,他愿意带头与南京一起,打造观光度假旅游城市新名片,并期待在5年后的2022年,南京观光旅游人次朝突破2亿的目标迈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