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为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提供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与旗下目的地管理公司HALA阿布扎比为参加全球最大规模技能学习活动的数千名代表提供运输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很荣幸为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提供空中、地面和后勤服务支持,本周将有数千名参赛选手齐聚阿联酋首都,参加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和职业教育及卓越技能竞赛活动。

本届赛事于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阿提哈德航空及旗下目的地管理公司HALA阿布扎比分别是本届赛事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和官方客户服务提供商。

图中左二为阿布扎比教育委员会学校运作执行总监Mohammed Salem Al Dhaheri阁下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上参观阿提哈德航空展台

首次在中东举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以培养职业从业者的知识共享精神为目标,全球超过75个国家的3,500余名选手和行业专家在此欢聚一堂。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员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上合影

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有助于增进海合会国家、临近亚洲国家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国家之间的关系和知识共享。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本届赛事也将教育和政府部门的关键利益相关方召集到了一起。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各部门将联手为本届赛事的圆满成功提供支持:从客运和货运航空协助、机场迎接、住宿、签证服务、酒店接送以及组织3千余人观光阿布扎比——包括前往新建阿提哈德沙漠营地人数最多的一次观光——再到通过专设展台推广卓越职业技能,该展台重点展示了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各业务岗位所需的不同技能。

在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阿提哈德航空展台上,兴奋的孩子们在模拟机上尝试自己的飞行技能

HALA阿布扎比与阿提哈德航空学习发展部门带领整个集团积极参与本届赛事,还将派代表出席有关打造未来教育系统的小组讨论会。

HALA集团常务理事Gavin Halliday表示:“在阿布扎比今年的活动日程中,世界技能大赛是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发挥自身专长来组织规模如此庞大的活动,这要求在所有接触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代表团提供高水平支持服务。同时,由HALA阿布扎比管理和运营的阿提哈德沙漠营地将于近期正式开业,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在此为代表团提供专属的观光预览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师在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上为参赛代表做技术介绍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学习与发展副总裁Wissam Hache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合作,我们整个企业精心调派资源,为这项激动人心的赛事提供支持,有望增进和发挥青年人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打造未来职业生涯。

“作为以人为本的企业,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致力于培养和开发职业技能,提高员工队伍的能动性。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为全球选手提供了一次绝好机会,不仅能够让他们展示各自的职业技能,还能够推广学习精神,增进教育服务提供商、行业和学生相互合作的需求,整合各方为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协调未来工作场合中至关重要的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上设立的互动展位展出一台飞行模拟器,为参赛代表测试自己的飞行技能提供了机会。同时,展台还通过播放视频宣传阿提哈德航空的不同职业技术岗位,包括机械工程设计、飞机维护、图像设计技术以及IT网络系统管理等。

参观者在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阿提哈德航空展台上展示电脑技能

阿提哈德航空的若干飞机将携带世界技能大赛标志,同时设在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零售商店也将通过视频宣传为期四天的本届赛事。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的参会代表将被自动列入抽奖名单,有机会赢得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5万英里奖励里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