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太浩湖畔,领略冬日风光


耳闻了夏日太浩湖的波光粼粼,而冬季的太浩湖更是游览的好去处。美国内华达州太浩湖畔拥有众多滑雪场,如天堂山滑雪场(Heavenly Mountain Resort)、玫瑰山滑雪场(Mt. Rose)、钻石峰滑雪场(Diamond Peak Ski Resort)等,独享太浩湖的绝美湖景,享誉世界。每年冬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前往朝圣。来这里滑雪,太浩湖畔提供了诸多酒店可供留宿,以及便利的交通前往。所有雪场均拥有通往雷诺—太浩国际机场以及各种酒店和度假村的便捷交通,从雷诺(Reno)出发自驾或乘坐班车可轻松抵达。

天堂山滑雪场(Heavenly Mountain Resort)

滑雪胜地天堂山滑雪场位于太浩湖畔,是太浩湖周边海拔最高的滑雪场,冬季滑雪运动区一般位于2,001和3,060米海拔之间。天堂滑雪场滑雪区超过4800英亩,有着长达94公里的斜坡和40公里的滑雪路线,既可以缓慢平滑,又能体验冲刺弯道和挑战地形。因其海拔优势,站在雪场峰顶便可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使其成为全球最独特的雪地运动目的地之一。 除了滑雪,游客还可以选择骑马,或是漫步在白雪皑皑的山地间。天堂滑雪场历史悠久,基础设施齐备,共有24条索道运送游客上下峰顶,山脚下簇拥着众多精品商店、高档独家酒店和餐厅,是冬季运动与休闲的好去处。

http://www.skiheavenly.com/

玫瑰山滑雪场(Mt. Rose Ski Tahoe)

玫瑰山滑雪场是最受当地人欢迎的滑雪胜地之一,拥有1200英亩滑雪场地,距离雷诺只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太浩湖北岸10公里,拥有长达100公里的斜坡,共有6条索道运送客人。

玫瑰山滑雪场是距离雷诺/太浩机场最近的滑雪胜地,也是四周唯一一座可以欣赏到湖泊和雷诺美景的山峰。这一理想位置是使它成为太浩湖岸滑雪胜地的最佳选择。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雷诺酒店提供的滑雪和宿舍优惠套餐。玫瑰山滑雪场是整个湖区海拔最高的地方。站在玫瑰山顶可一览北岸的因克莱恩村,以及太浩湖和雷诺的全景。来到这里不要忘了体验它的Chutes雪道,这两条黑钻石雪道修建于北美最长的垂直面上,是令玫瑰山滑雪场真正声名远扬的“秘密武器”。

钻石峰滑雪场(Diamond Peak Ski Resort)

钻石峰滑雪场位于太浩湖北岸的栖木湖畔,拥有近30公里的斜坡,共有6条索道运送游客。冬季运动区位于2,042和2,602米的高度之间。因其不太陡峭的地形,这里聚集了很多初学者和中级滑雪手们,而且这里更是孩子的天堂。钻石峰滑雪场开设有儿童滑雪教学课程,教练友好耐心,课程轻松易学,同时还设有儿童休息区,内有玩具和零食。钻石峰滑雪场拥有屡获殊荣的滑雪学校“波顿LTR教学中心”(Burton Learn to Ride Center),加上绿色、蓝色和黑色的雪道,使其成为适合游客和所有级别滑雪爱好者的家庭休闲胜地。特别推荐附近的太浩湖凯悦酒店(Hyatt Lake Tahoe),酒店内有雪具零售店和出租店,以及豪华水疗中心、娱乐中心和户外篝火宴会。届时您可以端着热棕榈汁,坐在温水泳池边,烤着温暖的篝火,重温赛道上一天的美好。

http://www.diamondpeak.com/

格兰离巴肯山(Granlibakken)

太浩湖盆地最怡人和最具怀旧气息的滑雪体验莫过于一座名为格兰离巴肯的小山了。在挪威语中,“格兰离巴肯”意指树木遮蔽的山丘,无论工作还是娱乐,这里都能让您体验真正的快乐。

格兰离巴肯度假村(Granlibakken Resort)坐落在山谷中74英亩的林地上,距离太浩湖只有几分钟车程,这里的滑雪山大小适中,人群分散,丝毫不会拥挤,而且适度的垂直落差尤其适合学习新技巧,深受各类游客的喜爱。

1940年代中期,一位著名挪威跳台滑雪运动员开辟了这座滑雪山,随后很快受到游客和当地人的欢迎,甚至在此主办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1952年青年奥运会。除了滑雪外,在这里雪地徒步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度假村可以方便地前往附近的小径,小径绵延数英里,非常受欢迎。格兰离巴肯度假村还设有一个专门的雪地游乐区,每天开放,非常适合家庭亲子活动。

http://travelnevada.com/discover/25836/granlibakken

太浩小径雪地靴体验

不是只有滑雪场才能找到乐趣,您还可以在冬季穿着雪地靴在长达165英里的太浩环湖小径上漫步。如果不喜欢自助旅行,雷诺附近的旅行社可为您提供冬季徒步导游及雪橇服务,让您在太浩湖南岸和北海岸的沙港国家公园享受一段浪漫、放松的雪橇之旅。如果您想体验更快的速度,可以选择太浩湖东南角的泽弗湾度假屋(Zephyr Cove Resort)。度假屋提供雪地摩托车游览服务,从泽弗湾出发,带您领略9 000英尺的高海拔山区。此外,度假屋还提供风雪衣租赁和免费酒店班车服务。

http://www.sleighride.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