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邮轮取消韩国港口停靠


3月8日下午,翼旅网从邮轮代理商处获悉,皇家加勒比邮轮宣布取消36个航次邮轮的韩国港口停靠计划。其中,17个航次改为停靠日本港口,14个航次改为海上巡游,3个航次改为海上狂欢节,另有两个航次改为船舶维护。

以下为皇家加勒比发给代理商的邮件全文。

关于韩国出境游航次行程更新的重要信息

尊敬的旅行社合作伙伴:

鉴于最近韩国局势的发展,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慎重决定对旗下游轮 – 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海洋水手号,自2017年3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从上海和天津出发的航次进行调整。

自从十年前皇家加勒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旅行社是皇家高度重视的最重要、最紧密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一直在努力建树互信和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皇家为过去十年中我们取得的共同成长感到欣慰。

此次,为了在短期内应对时局变故,完成航次的全线调整,将对游客度假体验可能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皇家加勒比团队在与港口斡旋与船供重新安排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除了部分航次取消韩国港口改为海上日以外,我们尽最大努力将部分涉及韩国港口的航次调整为靠泊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的日本港口;此外,我们增设了主题游轮,并为消费者定制了精彩的专题娱乐活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致力于为每一位贵宾提供超凡的海上度假体验。

当前所面临的是旅行社合作伙伴与游轮公司的共同风险。 游轮公司是游轮产品供应商,旅行社作为经销商向消费者直接销售游轮旅游度假产品,并与消费者签署旅游服务合同。作为皇家值得信赖和可靠的代理,我们相信并依赖贵司定会将相关航次调整信息妥善与消费者沟通。相关航线更改前和更改后的详细行程信息见附件。具体价格方案和执行办法请咨询负责贵司业务的业务发展经理。

谨此,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体同仁深深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近50年发展历程中,我们深知在全球每一个市场都会遇到暂时的挑战。然而,我们十分有信心,中国游轮市场发展的黄金期才刚刚开始,前途是光明的。

此致

敬礼!

刘淄楠

总裁,中国及北亚区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2017年3月8日

附航次调整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