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在纽约推出名人带队的旅游体验

Airbnb在纽约推出名人带队的旅游体验

本周,Airbnb在纽约推出本地游等体验活动,其中一个活动承诺难忘的购鞋体验,由一位名为Sarah Jessica Parker的活动组织者带领,据她的个人简历描述,她是一名演员、制作人、商人和自豪的纽约人。

此人正是美国著名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此活动的参与者都将可以从她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店(Bloomingdale&rsquo)的SJP Collection中购得一双鞋子,而在观赏芭蕾舞表演之前,他们还将在此百货商店的Forty Carrots咖啡厅品尝冰冻酸奶。

Parker的10月6号体验活动将在本周二早上正式提供预订,只有4个可预订名额,每位400美元,先到先得。这些款项将被转给纽约城市芭蕾舞团,Parker是此组织的董事会成员。

Parker在与美联社的电话采访中称,她花了很多心思,来确保她组织的旅游活动能够彰显纽约五彩缤纷的魅力。我们原本可以参观现代艺术博物馆(位于曼哈顿中城)或惠特尼,或游览唐人街、高线公园、东村或曼哈顿东区。她决定把活动地点定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店,是因为这是一个地标性目的地,她希望可以服务她的客人,帮助他们挑选出完美的鞋子。

她说,无论对于纽约当地人还是游客,纽约城市芭蕾舞团都是该城市任何人值得拥有的文化体验活动之一。

Parker的活动是Airbnb在纽约由名人推出的社会影响体验慈善活动计划中的一部分。其他活动包括由前国家橄榄球联盟队员Michael Strahan带领的Chelsea Piers(曼哈顿西区的码头)高尔夫球活动(此活动将资助儿童医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以及由演员Ansel Elgort带领的他所在的布鲁克林小区游览活动(此活动将资助非营利救济和健康组织Americares的飓风灾害救济)。

自去年11月起Airbnb已在其trips平台上向其他城市提供体验活动产品。目前该平台的业务网络覆盖已全球40个地区市场,包括巴塞罗那、哈瓦那和东京。今年3月起,Airbnb已向纽约推出一系列的体验活动(全部都在Harlem区),但本周在纽约推出的旅游活动将增至150个,如发现地铁的秘密和领略纽约烟草历史等。

其他地区市场的体验活动费用,低则少于10美元,高则超过100美元,具体取决于地理位置和提供的服务。一般的体验活动组织者将获得活动费用的80%,剩下的20%属于Airbnb。但社会影响体验活动的费用则100%给慈善机构。

Parker 曾因为出演HBO电视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而出名,她的影迷也因此而在纽约探寻该剧的拍摄地点。Parker说:《欲望都市》多年来在纽约的拍摄,让我对这座城市留下来很多印象。她有没有考虑过把Airbnb客人带到她在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木兰面包房(Magnolia Bakery)活动呢(一幕出名的吃蛋糕的镜头就曾在此地拍摄)?她笑着说:你知道吗,我甚至还没想到过呢。

Airbnb此前凭其全球度假租赁服务而为人所知。但很多城市的政府监管对Airbnb持批评的态度,称其短租服务挤压了面向当地居民的长租房屋供应量,导致房租价格上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