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提示:2017赏秋红叶之旅最佳时节


美国东北部地区共有九个州,植被与其他区域有较大差异,树种繁多的阔叶林令东北部的秋色异常壮观,每年吸引游客无数。而其中纽约州的阔叶林面积,几乎是东北部其他八州的总和,枫树更是纽约州的州树。每逢秋季,树叶呈现金黄、橙橘、黄绿、锈红等色,这个乔治·华盛顿赋予别称的“帝国之州”毫不吝惜地为世界呈献出色彩与视觉的盛宴。

为方便游客规划赏秋行程,纽约州旅游局每年9月上旬开始就会在各地区派驻红叶观察员,实地观察和预测各区的树叶颜色变化,并逢周三发布红叶监测报告。2017年的第一期报告已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发布。报告显示,树叶颜色最先出现变化的阿迪朗达克、卡茨基尔、中部区以及萨拉托加首府地区,变化程度从20%至40%不等。

敲黑板划重点:
经过多年观察记录,纽约州各区最佳红叶观赏期大致为:
阿迪朗达克&卡茨基尔地区:九月最后2周到十月第1周
肖陶扩-阿利根地区:九月最后1周到十月第1周
中部区&五指湖部分地区:十月的前2周
千岛湖、尼亚加拉大瀑布和五指湖北部地区:十月第2至3周
哈德逊谷部分地区&首府地区:十月第2到第3周
哈德逊谷南部:十月最后2周
纽约市&长岛:十月最后1周到十一月第1周

哈德逊河秋景

总体而言,纽约州拥有美国东岸最长的赏秋环线,最佳观赏期长达5个星期。每个地区的树叶由绿到完全变金或变红大约需要2周时间,而每个点的最佳观赏期则会持续3到4天。如果在9月上旬至11月上旬到访纽约州,沿途都会看见处于不同阶段的秋色,大饱眼福。

今年秋季,纽约州内更是新增了不少酒店、美食和独特的体验活动,让游客在帝国之州的旅行更加丰富有趣。比如萨拉托加温泉市新装修完的历史与现代元素完美融合的酒店阿德菲、卡茨基尔的山中隐匿小屋DeBruce、首府奥尔巴尼有趣的水陆两用鸭子船之旅、阿迪朗达克博物馆耗资800万美金打造的互动性展览与活动等。

纽约州旅游局新任常务董事罗斯 D. 利维(Ross D. Levi)说道:“秋季的纽约州游玩体验丰富,旅行者们可以享受美丽的火车之旅观看红叶、拜访湖滨酒庄品味美酒、前往果园采摘苹果、参加万圣节无头骑士探险等。即使停留时间不长,也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秋季纽约州的独特之处。”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