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拿大安大略省路演招募,魅力渥太华


2017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期间,分别在上海、杭州、和西安三地举行,本届推广会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主办。届时,将让你如临其境,走过加拿大安大略的四季,拥抱安省的历史人文……

作为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一座亲切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都市,也是加拿大的灵魂之地,渥太华历史悠久、动静皆宜,拥有独一无二的文化热点。美丽风光伴随开展全年娱乐项目和冒险活动,特色鲜明的社区伴随轻松的城市节奏,一个非常适合步行的市中心。

这里有130 万居民,主要语言为英语和法语,同时还有不断增长的多元文化社区。在这里,您可以加入全年无休的庆典,在全球最棒的五条泛舟河流之一——渥太华河(Ottawa River)泛舟,观看世界上最出色的剧团和艺术家们的演出;或是漫步大街小巷,走访世界顶级的博物馆和画廊,品尝枫糖和各种当地美食,到迷人的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淘淘别具一格的心爱之物。无论您是文化爱好者、时尚追求者、冒险家、还是一位美食达人,渥太华总能带给您惊喜。

渥太华旅游局是负责大部分渥太华地区旅游推广和促进的专门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常年地把公务、会议和休闲旅游吸引到渥太华来,并确保您的渥太华之旅物超所值。

Diane Houston

Director of Travel Trade

2017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行将启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安省旅业代表团成员为:

多伦多旅游局

渥太华旅游局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局

尼亚加拉瀑布游轮

尼亚加拉直升飞机

蓝山度假村

澳意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丰运旅游公司

枫之旅加拿大神州旅行社

加拿大枫情假期

瑞枫假期

天马旅游加拿大(集团)公司

旨在分享安大略省全新的主题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订等。

活动现场,更有机会赢取安大略省为您贴心准备的神秘大奖!

期待着活动现场与您的相遇,与美丽邂逅,共同度过一个充实、愉悦而收获的时光!

 

上海站

日期:10月30日(星期一)

时间: 14:00至17:30

会场:大宴会厅-A+B厅,5层,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杭州站

日期:11月1日(星期三)

时间:14:00至17:30

会场:大宴会厅-A厅,2层,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长寿路6号

西安站

日期:11月3日(星期五)

时间:14:00至17:30

会场:大宴会厅-A厅,B2层,西安威斯汀大酒店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慈恩路66号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