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加拿大安大略省路演招募,燃情多伦多


与谁一起旅游很重要,选择目的地同样重要,多伦多作为加拿大第一大都市,一个冒险精神与时尚文化激烈碰撞的城市。

有着令热爱探险的人群着迷的CN塔顶,也有奢华高档的布罗尔-约克维尔及时髦而又不拘一格的皇后西街。旅行意味着邂逅,邂逅人文历史、当地文化,邂逅一段缠绵缱绻、旖旎风光,最重要的是与路上的自己邂逅。

多伦多旅游局是负责大多伦多地区旅游推广和促进的专门机构,其主要任务是把多伦多推广成为一个公务、商务、会议和休闲旅游的非凡目的地。多伦多旅游局是一个非盈利性机构,拥有来自公共和私营的1100的会员并和他们进行合作。多伦多旅游局为业内提供如下服务:安排对当地各种旅游资源的实地考察、组织国内旅行社业务考察团,帮助设计产品和行程,等等。多伦多旅游局有1100多家会员单位,我们可以帮助接洽他们,获得各种旅游资源和游客服务。


GraceHuang
Manager,China Market Development
多伦多旅游局代表
2017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期间,分别在上海、杭州、和西安三地举行,本届推广会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主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安省旅业代表团成员为

多伦多旅游局
渥太华旅游局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局
尼亚加拉瀑布游轮
尼亚加拉直升飞机
蓝山度假村
澳意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丰运旅游公司
枫之旅加拿大神州旅行社
加拿大枫情假期
瑞枫假期
天马旅游加拿大(集团)公司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