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土旅游年 土耳其目标接待200逾万中国游客


9月10日至12日,土耳其Numan KURTULMUŞ代表团来华进行访问。并于北京举办2018年土耳其中国旅游年招待晚宴,向国内旅游行业代表介绍2018 年中土旅游年的日程活动。超过百位旅游行业代表参与本次招待会。


土耳其文化旅游部部长Numan Kurtulmuş说道,一带一路不仅是一项交通计划,更使得土耳其与所有亚洲国家都变得更团结,关系更紧密,旅游年的举行则有助于两国之间建立友好关系。明年土耳其将举办中国旅游年,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之间的了解,而除了借着2018中国旅游年的机会加强土耳其与中国在文化、艺术层面的联系,未来土耳其更计划成立一所“中土大学”,以从学术、工业等各方面都加强与中国的关系。

他表示,去年到访土耳其的中国游客数量非常多,土耳其的目标是明年接待超过200万中国游客。就航空运力而言,目前中国至土耳其的航班数量已非常多,要成功达到接待2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再增加两国之间的航班也不会是问题。土耳其文化旅游部也计划在2018年向中国市场推广更多有特色的土耳其目的地,满足中国游客对新鲜感对追求。

部长Numan Kurtulmuş与中国旅行社代表以及旅游行业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至于中国客人关心的安全问题,他表示,伊斯坦布尔乃至土耳其不比巴黎、伦敦、柏林等国际目的地安全也不比这些城市不安全,游客可以放心前往。不过,土耳其文化旅游部仍在研究中国客人的习惯和喜好,并着手增加中文导游,速度提升土耳其当地针对中国游客的整体旅游接待服务水平。


在北京访问期间,土耳其旅游文化部部长携代表团与中国文化部部长进行了会晤,就中土两国之间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讨论。北京行程结束之后,土耳其代表团启程前往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成员大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