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马拉松领跑今秋热火体育季


芝加哥作为世界著名体育名城之一,享誉全球。步入凉爽秋季,芝加哥全城上下并没有打算让夏季的热情悄悄溜走,而是准备了一整季的精彩体育赛事延续这份激情。在举世瞩目的芝加哥马拉松赛事带领下,伴随着各大球类联盟的常规主场争霸,从篮球、冰球、棒球、橄榄球到英式足球一应俱全,总有一项赛事能唤起你观赏博弈对抗的热血之情。

 

芝加哥艾滋防治公益健行(AIDS RUN & WALK CHICAGO)

时间:10月1日

地址:芝加哥军人球场

芝加哥艾滋病防治公益健行活动由芝加哥艾滋病防治协会举办,每年都会有超过2500人参与,是芝加哥最广为人知、举办历史最悠久的艾滋病宣传活动。来自不同年纪、种族、背景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为人类与艾滋病的斗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力。今年的举办地为历史悠久的芝加哥军人球场,该活动不仅欢迎人们的参与,就连宠物也能加入其中。

更多详情,请拜访:http://events.aidschicago.org/site/TR?fr_id=1420&pg=entry


芝加哥国际5公里趣味跑(INTERNATIONAL CHICAGO 5K)

时间:10月7日

地点:格兰特公园

芝加哥之所以能成为一座伟大的国际大都市,有机且极富活力的邻里街区环境正是促成这一的结果的重要原因之一。每年10月,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们欢聚在这座国际之城,以奔跑的形式欢庆人类美好的文明结晶。作为芝加哥马拉松正式赛的预热项目,5公里趣味跑能在前一天让你在最美城市天际线之下,体验这项人类最古老运动的趣味精粹。

更多详情,请拜访:https://www.chicago5k.com/event-information/

芝加哥马拉松(BANK OF AMERICA CHICAGO MARATHON)

时间:10月8日

地点:格兰特公园

誉满全球的芝加哥马拉松将于今年10月8日在格兰特公园拉开帷幕。全美来自超过50个州以及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运动精英与马拉松爱好者们将在这里一同出发,向格兰特公园的终点线奋力迈步向前。今年正值芝加哥马拉松40周年纪念,不妨一起来看看,这一路上参与赛事的选手与热心喝彩的观众都会为全世界的关注着带来怎样的生日惊喜吧。

更多详情,请拜访:https://www.chicagomarathon.com/

职棒大联盟:芝加哥小熊队 vs 辛辛那提红人队(CHICAGO CUBS V CINCINNATI REDS)

时间:9月29日 – 10月1日

地点:瑞格利球场

作为全美唯一有两个球队入选职棒大联盟的城市,芝加哥人民对于棒球的热情有多高涨不言自明。作为去年的联盟冠军,芝加哥小熊队的主场自然不能错过。而作为主场球场的瑞格利也有着别样的趣味故事。位于芝加哥北面湖景(Lakeview),建成于1914年,是美国职棒大联盟里历史第二悠久的球场,在2014年迎来了他的100岁生日。瑞格利球场是目前美国棒球大联盟中唯一一座还保留手动计分板的球场。

更多详情,请拜访:http://chicago.cubs.mlb.com/

职业冰球联盟:芝加哥黑鹰队 vs 匹兹堡企鹅队(CHICAGO BLACKHAWKS vs PITTSBURGH PENGUINS)

时间:10月5日

地点:联合中心

芝加哥黑鹰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冰球队之一,也是职业联盟的六支创始球队之一。他们是季后赛的常客,曾经五次获得斯坦利杯,令人惊叹的名人堂纪录包括中场Stan Mikita,左前锋Bobby Hull,守门员Ed Belfour。黑鹰队最近的夺冠赛季在2015年,如果有机会,千万不能错过一睹这支老牌球的冰与火之舞。

更多详情,请拜访:http://blackhawks.nhl.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