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尼佛洛佩兹: 我的所有”演唱会 2018年加场日期宣布:将于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The AXIS剧院举办


由于粉丝的热情响应、演唱会门票供不应求,全球巨星詹尼佛洛佩兹日前宣布,将于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The AXIS剧院加场演出。一共32场的“詹尼佛洛佩兹: 我的所有”加场演出将于2018年盛大展开,继续打破其销售记录。演唱会门票已经于今年9月1日星期五上午10点开始对外发售,要抢要快!

自2016年1月首演以来,詹尼佛洛佩兹的演出受到了大量粉丝和好莱坞名流的狂热追捧,门票屡次被抢购一空,累计已有超过25万名观众欣赏到她火热的表演。

在积极筹备演唱会的同时,詹尼佛洛佩兹最近还发布了全新单曲《Ni Tu Ni Yo》,这首歌将会出现在詹妮弗即将推出且备受期待的西班牙语专辑中。

此次在The AXIS剧院演出的门票已经于9月1日星期五上午10点开始对外发售。美国运通会员可以享受8月31日星期四晚上10点独家提前售票的机会。凯撒娱乐为酬谢会员,采取提前放票的机会,于8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8月31日星期四下午10时开放提前售票。32场加场演出时刻表如下:
2018年2月: 21, 23, 24, 28日
2018年3月: 2, 3, 24, 28, 30, 31日
2018年4月: 4, 6, 7, 11, 13, 14, 18, 20, 21日
2018年5月: 16, 18, 19, 22, 25, 26, 27, 30日
2018年6月: 1, 2, 6, 8, 9日

之前已经宣布且预定中的演出日期如下:
2017年9月: 6, 8, 9, 13, 15, 16, 20, 22, 23, 27, 29, 30日
2017年10月: 4, 6, 7日

詹尼佛洛佩兹的2018全新演唱会由她本人和Benny Medina制作,并由“Nappytabs”团队(Napoleon和Tabitha Dumo夫妻)指导,洛佩兹的众多热门歌曲将贯穿此次演出,包括“On The Floor”、“Jenny From The Block”、 “Get Right” 和 “Love Don’t Cost A Thing”等诸多粉丝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将奏响在拉斯维加斯的上空。 “詹尼佛洛佩兹: 我的所有”近日被《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评为“2016年最佳演出”。这场演出由一个现场乐队和14个舞者组成,展示了华丽的舞美和布景,灯光、视频和特效均采用最先进技术,堪称真正独一无二的作品。詹尼佛洛佩兹——这位优秀流行歌星、舞者、女演员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令人瞩目表演,总结职业生涯的辉煌成就,向观众真诚的展示她是谁,她在哪里和她要将要驶向何方。

此次演出票价从59美元到229美元不等,观众可在JLoVegas.com在线购票或者亲自去好莱坞星球售票处购买。VIP套餐的价格取决于演出日期。所有节目都将在晚上9点准时上演。该节目由凯撒娱乐、莱恩公司和Fuse Network安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