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黄金周出游最实惠 聪明的人都会选择众信旅游“惠玩季”


惠到没朋友 玩出新主张

十一黄金周出境游预订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已经有一部分聪明的游客选择避开这一高峰期,以更实惠的价格错峰出游。近日,众信旅游第八届“惠玩季”正式启动,自10月中下旬起至来年1月,广大游客可以充分利用黄金周之后的旅游产品价格低谷期,并享受众信旅游“惠玩季”的优惠政策,收获超值的旅游体验。
众信旅游数据统计显示,“十一黄金周”过后,出境游产品普遍有10-20%不等的降价,其中,欧洲、美洲、中东非等长线游产品更可以因“早定优惠”而形成价格低谷。近年来,10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出游的客人呈逐年增长趋势,其中以都市白领人群表现最为明显。作为众信旅游每年主推的活动之一,“惠玩季”便是主要面向这部分收入稳定、假期灵活的年轻消费人群。
众信旅游2017年 “惠玩季”包括了100多款产品,基本覆盖了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其中不乏“东京自由行4晚5日”、“意大利一地9日半自由行”、“瑞士一地半自由行8日”、“捷克半自由行9日”等深受市场青睐的半自由行、一地深度游等口碑旅游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情侣游、闺蜜游。众信旅游面向家庭用户独家研发的“一家一团”主题系列也有多款产品参与到了本次“惠玩季“活动中来,“普吉私家幸福团5晚7天”、“新有灵犀•新加坡一地半自由行4晚7天“等产品将给家庭出游度假带来更实惠的选择。
众信旅游“惠玩季”主题系列产品的性价比也一如既往地非常有吸引力,例如“北欧+冰岛12日”旺季价格接近3万元,“惠玩季”直降1万多元,价格仅为17999元。11月开始正是去挪威等地观赏极光的黄金时段,选择这款产品前往北欧旅游获得的体验将非常超值。“美国东岸游名城 自由购7晚9日”价格也不到万元,出发时间恰好在美国岁末购物打折季,对于热衷买买买的女性游客来说,血拼几样折扣价大牌商品就能赚回旅费。
众信旅游“惠玩季”自2009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积累了成熟的品牌影响力及稳定的客户群体。随着国民带薪休假理念的逐渐普及和出境游经验日益丰富,众信旅游“惠玩季”主题系列产品也将进一步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和多元化体验,为中国出境游市场贡献更多的成长力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