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酒店中秋献礼 捐善款发展妇女教育


中秋佳节皓月高悬,除了赏月,合家分食月饼更是自古留下来的习俗,象征着团圆和睦。年复一年,中秋送月也成了人们馈赠亲友的传统方式。

今年北京四季酒店将捐出今年月饼销售总额2%的善款,用于支持加拿大资助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协会(EGRC),通过经济上的支援,帮助甘肃贫困农村的女青年获得教育,完成学业。选定加拿大资助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协会作为酒店的慈善受助机构,也是北京四季酒店帮助发展妇女教育的体现。


北京四季酒店金秋浓情献礼,在喜庆佳节团圆之际,推出两款雅致时尚的月饼礼盒,向大众献上最真挚祝福:

•团圆美景礼盒(六只装)
这是今年新推出的无蔗糖健康之选,含南瓜蓉、绿茶蓉及单黄白莲蓉三种口味,每款各2只,特别适合长辈和注重健康饮食的人群。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28元。

•花好月圆礼盒(四只装)
此礼盒包含传统双黄白莲蓉及伍仁火腿两种口味,每款各2只,是钟爱传统口味的食客的首选。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48元。

与此同时,另有三款豪华月饼礼篮可供选择,包含月饼礼盒一盒,还搭配极品野生松茸、自制巧克力、马卡龙礼盒、店选法国红酒或香槟等送礼佳品,售价人民币1,288元起。

延续一贯的上乘品质,今年的新款礼盒以四季品牌的“树叶”图形为主要设计元素,运用镂空雕刻、变色、凹凸烫压成浮雕等工艺体现奢华质感,其红黑色调既显端庄沉稳,又不失喜庆吉祥。无论商务馈赠或探访亲友,四季酒店出品的应节礼品都能体现出优雅得体的个人品味。


酒店在一层大堂设有月饼展示区。宾客可由现在开始订购四季月饼,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提早预订将享受更多折扣。订购100盒以上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以酒店为中心50公里北京市内)。豪华月饼礼篮同期开始售卖。

http://xzh.i3geek.com